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大概率会在今日做出方向选择    

2019-07-10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大概率会在今日做出方向选择

  交易的两个主要原罪——过渡放任亏损和过早获利了结,都是企图给予现有的头寸以更多的成功希望,而对长期的运作带来严峻的损害。为什么多数交易者将耐心给了亏钱的头寸,而盈利的时候急于离场?与华尔街格言——截断亏损,让获利奔跑,截然相反呢?实际上还是对于自身交易系统的不信任所致。

  昨日黄金行情先是自1396测试到1386下方位置,然后晚间美盘时间反抽一度测试到1400附近位置,目前又是回到了1392附近震荡运行,短线内的震荡选择方向确实是还没有完结。我们关注到的黄金关键支撑应该是属于在1386-88附近位置,最近几次下跌买盘都是在这里跟进买入推动了黄金的上涨,还需要关注的就是晚间的美国零售数据和美联储主席的证词还有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对于事件的利多还是利空我们不好去猜测,有一点我们需要明白的就是目前黄金整体还是处于多头格局情况之下。若是受益于消息利多的话黄金上涨还有测试到1400以上然后测试新高的机会,这就是一波连贯性的上涨了。若是消息利空的话那么跌破支撑位置就要看跌到1365附近位置了。

  



  鉴于目前黄金趋势依然是处于多头格局下,然后市场避险情绪依然是处于高涨的情况下,黄金矿指也是表现上涨趋势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倾向于去选择做多看涨。日内关注下1388-90附近的压力得失与否,若是晚间消息利空下跌那么就看跌到1365反之就看涨到新高的机会。

  对于国内黄金和国际白银而言建议暂时可以先保持观望态度不急于进场交易,等待消息风险事件后在做新的打算,因为低杠杆的长期而言个人还是保持看涨态度。

  昨日对于美原油的思路走势分析很对,提示到的关键支撑就是57.3守住就是继续看涨的节奏,昨日也是几次测试在这里后开始上涨到58.50附近位置。目前的话关注下晚间EIA库存数据的情况如何,个人看法是市场对于伊朗的问题还是比较重视的,日内关注下58附近的得失,预计还有机会去测试到59.30-50附近的机会,暂时不考虑做空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