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原油白盘观望,等晚间数据指引!

2019-07-10 13: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周二美元指数延续反弹态势,最高升至97.6,为6月19日以来最高水平。周三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其证词可能会就美联储未来政策走向给出重要线索,预计将引发市场大行情。

  技术面

  黄金,周二维持震荡走势,白盘承压下跌,晚盘向上反弹,日线收小阳线。短期走势方向不是很明朗,需要关注下1385-1382附近支撑区域,如果此支撑企稳,后市继续看涨;反之跌破有下调的风险。操作上建议观望,等待晚间鲍威尔讲话进一步指引。

  原油,周二呈震荡上涨走势,白盘在57.3上方震荡,晚盘向上拉升,最高触及59.1美元,日线收中阳。昨日白盘在79.3有企稳的迹象,美盘二次回踩59.3向上拉升,今日行情偏多头,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鉴于晚间公布库存数据,操作上建议白盘观望,等晚盘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