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降息锤子没落地,黄金谨防三次拉伸

2019-07-10 13: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威铭

  因为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从上周30%将至目前2%,从而推动美元指数上涨,金价承压,目前市场主要焦距于鲍威尔周三开始为期两天的证词,以及7月11日凌晨两点的会议纪要。消息面上虽然降息的基数预计下降,但是降息的概率还是高达98%,而降息的本质对黄金是一个利好 ,所以整体上还是需要去做多黄金。

  然后技术面上,昨天也强调过一个支撑点,那就是阳吞阴的底部1383一线,这个位置没有有效的下破之前,就不能过分的去看空,从1280上涨以来,有多少次的回调,有多少次又能回调到理论点位?而单边上涨中每次的回调稍有不慎就是伴随着血和泪,虽然现在日线走势上有1440双顶的趋势,但是只要支撑没有下破,只要降息的锤子没有落地,操作上就不要过分的去悖离大势。

  



  而周线上在经过上周以及本周的回调之后K线价格已经回归BOLL通道内部,并且修复指标。暂时需要关注5日均线1390附近的支撑,其次是日线BOLL中轨1393附近的重要支撑位。操作上日内可以暂定1390附近去多,止损1385,止盈1400附近;稳健还是在1388附近去操作。上方触及1400附近可以短空,若是快速突破则放弃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