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今日又失一重要关口 下一波大行情催化剂预告

2019-07-09 16:48: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7月9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下挫近4美元,跌破1390美元/盎司,日内跌0.34%。因市场预期本月末美联储大幅降息的押注下降到几乎不可能,美元受到提振金价承压下跌。此外,市场预期全球经济有可能温和复苏,债券收益率面临有上升风险,股市保持坚挺,对黄金也构成利空!世界黄金协会市场情报集团分析师Krishan Gopaul:5月黄金净购买量为35.8吨,较4月下降27%;不过,今年迄今各国央行对黄金的购买量较2018年增长了73%。

  

突发!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痛失1390 下一波大行情催化剂预告


  瑞信:预计收益率面临上行风险 股市保持坚挺

  由于全球经济有可能温和复苏,市场可能对美联储放松政策过于乐观,因此债券收益率明显有上升风险。美国周期性股票相对防御性股票的上涨,意味着债券收益率将走高。鉴于股票风险溢价较高,股市可以承受债券收益率升至约2.5%左右。瑞信青睐欧洲周期性股票和银行股,因它们将受益于PMI和德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此外,对因估值高而对瑞士、食品生产股和昂贵的欧洲增长型股票、昂贵的黄金股持谨慎态度。

  道明证券:金价的涨势暂时已经耗尽

  道明证券预期,在新一轮看涨情绪将金价推高至每盎司1500美元的水平之前,金价可能仍将保持区间波动。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将在今年馀下时间限制金价,因市场无法从美联储的表现中看出价格。

  道明证券表示,在未来6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黄金投资者可能会押注美联储将降息,但幅度不会像美联储基金期货曲线所显示的那么大。稳定的通胀和美国经济数据依然良好,使美联储无法说服交易员继续做多黄金。最新的宏观经济数据对黄金造成负面影响的例子是,在美国6月新增22.4万个后,黄金价格在上周五北美市场交易时段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强劲的就业报告令对市场对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的预期从近30%下降到2%;大幅降息的预期将不会实现的事实,是打压黄金的原因。

  [/b]分析人士称: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将为黄金下一波大行情提供催化剂[/b]

  黄金期货在经历上周五的大跌后于1400美元/盎司下方企稳,交易员正在权衡强于预期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发布后美联储降息的空间。

  RBC Wealth Management总经理称,考虑到包括经济回落、英国脱欧和中东问题在内的全球担忧,有足够的理由促使黄金买家在事件驱动的抛售潮发生时加大力度。

  
突发!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痛失1390 下一波大行情催化剂预告


  他表示,尽管上周美国就业数据导致卖家打压金价走低,一些交易员担心目前还看不到利率松动的迹象,但本周黄金交易已回到起点。

  向好的非农数据发布后,交易员对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明显降温。London Capital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指出:“如果美联储预期变得不那么鸽派,则黄金可能进一步向下修正。关键支撑位见5月至7月涨势的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75美元”。

  后市黄金投资者仍需警惕——中东局势发展

  另外,据外媒称,美国敦促德国向叙利亚北部派出地面部队参与反恐,令本就脆弱的默克尔执政联盟内部发生争执。中右翼的基民盟支持对冲突地区增加军事行动,表示对该话题的讨论持开放态度。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外交和防务政策小组副主席约翰·瓦德富尔声明说,“不应不假思索就拒绝”美国的要求。后市投资者还需注意中东局势的发展对金价产生的波动影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