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美国再次对墨西哥加征关税 现货黄金暴涨50美元行情将再现?

2019-07-09 15:15: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最新消息,美国商务部再次对输美的墨西哥预制钢结构加征关税。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8日表示,将对墨西哥钢铁制品加征关税,以惩罚其以不公平补助支持国内制造业者。此前因美国威胁对欧盟商品加征关税,导致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避险资产黄金24小时内涨幅达到了50美元左右。全球贸易的担忧加重,现货黄金暴涨行情有望再现?目前,现货黄金位于1394关口徘徊,等待美联储进一步表态。如果美联储暗示进一步降息,金价有望扶摇直上。

  

重磅!美国再次对墨西哥加征关税 现货黄金暴涨50美元行情将再现?


  突发!美国对墨西哥预制钢结构加征关税,黄金等候美联储重要信号

  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将对墨西哥钢铁制品加征关税,以惩罚其以不公平补助支持国内制造业者。美国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调查认为墨西哥出口的结构钢受益于国内补助,因此决定采取措施加征关税。

  美国商务部认为加拿大的补助微乎其微,因此新关税不影响加拿大。

  而在7月3号,美国刚刚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现货黄金受避险情绪影响,一天之内暴涨50美元。

  目前,亚洲交易时段市场清淡交投,投资者都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听证会,寄望于从其言语中找到有关美联储政策立场的线索。上周五的就业数据表现靓丽,促使投资者纷纷解除基于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所建立起来的头寸。这种平仓势头目前仍在持续,投资者在鲍威尔听证会前不大可能重手押注。

  晚间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通过卫星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尽管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不断地施压,要求尽快大幅降息。但鲍威尔此前表示,美联储不会受政治压力影响。此外,鲍威尔明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将会阐述最新货币政策前景和美国经济现状,美联储政策会议则将于三周后举行。

  自今年5月末以来,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陡然上升,不过在6月美联储会议以前对美联储降息可能性的质疑声还很大,但是随着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为降息打开大门,投资者几乎认定美联储将在7月末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甚至存在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而对全年的降息次数预期达到了三次。

  市场已经对于宽松过度定价。据高盛估计,货币政策冲击和金融状况之间的联系意味着,若美联储未能降息50个基点,FCI将削减50个基点——债券收益率会更高,股票价格将走低,美元将走强。换句话说,市场将暴跌,并促使美联储以任何方式降息以避免崩盘。

  此外,若美联储不降息,鹰派意外举动和股市的走低无疑会引发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又一轮批评。若不降息,美联储还会让许多市场参与者认为,自去年10月美联储发表“远未达到中性利率”的言论以来,美联储的政策难以预测。高盛指出:“仍预计美联储7月和9月降息25个基点。”

  从上面的论述可以看出,如果美联储的确被市场劫持,对其本身而言将是个灾难。而黄金多头正在伺机而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