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驻美大使备忘录泄露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泄露了机密?美国与英国也杠上了?

2019-07-09 16:03:2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周一(7月8日)报道,英国对美泄露英国驻美大使机密备忘录表示遗憾。据悉,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金•达罗克(Kim Darroch)的备忘录被泄露给了一家周日的报纸,这件事惹恼了特朗普,也让伦敦感到尴尬。

  

英驻美大使备忘录引发热议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泄露了机密备忘录?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攻击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她的驻华盛顿大使。因为,这位英国驻美外交官在备忘录中称特朗普政府“功能失调”和“无能”。达罗克在2017年至今的政府机密备忘录中表示,有关白宫内斗的报道“大部分属实”,并在上月描述了政府内部对特朗普决定取消对伊朗的军事打击感到困惑。

  达罗克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我们并不认为本届美国政府会变得更加正常、会有更少的功能失调、更少的不可预测的、更少的派系分裂、或者在外交上出现更少些的笨拙和无能。”

  
英驻美大使备忘录引发热议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泄露了机密备忘录?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告诉记者:“我们已经与特朗普政府进行了接触,表明了我们的观点,即我们认为泄密是不可接受的。”“当然,发生这种事令人遗憾。”

  特朗普则在推特上回应,批评特雷莎·梅处理英国脱欧的方式,称她无视他的建议。“她和她的代表们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特朗普写道,“我不认识这位大使,但他在美国不受欢迎,也不受好评。我们将不再与他打交道。”

  “对美好的英国来说,好消息是他们很快就会有一位新首相。虽然我非常享受上个月的国事访问,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女王!”

  在特朗普发表推文数小时后,特雷莎·梅的发言人重申了英国的立场,称泄露事件是不幸的,并表示达罗克“继续得到首相的全力支持”。

  
英驻美大使备忘录引发热议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泄露了机密备忘录?


  目前尚不清楚在特朗普发布推文之前,他的信息是否被转发。这是美国总统对英国大使的第二次猛烈抨击,他周日批评英国大使“没有很好地为英国服务”。

  英国计划于10月31日退出欧盟,希望在脱欧后与最亲密的盟友达成一项重大贸易协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