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7-09晚评

2019-07-09 17: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亚盘时段黄金继续以震荡方式持续度过,整体维持在1390-1396区间内震荡,而昨日黄金出现反弹行情,但最终受压于1408的位置,最终回落未能站稳1400位置,修复日内反弹涨幅,并且往下方1390位置测试支撑,目前整体行情仍在非农下跌后反弹的区间内震荡,晚间数据方面未有重要数据公布,但消息方面则需要留意鲍威尔晚间的讲话内容。

  消息一:市场聚焦鲍威尔

  市场的注意力本周转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陈述,目前市场已经降低了对美联储放宽政策的预期,但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底的会议上降息。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美联储未来利率预测显示,市场对7月31日美联储降息预测概率为100%,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高达97.5%。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在经过上周五非农数据后,今天晚上是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至于晚间的讲话主要关注点是在他对6月份非农数据的看法,以及他对于未来降息的预期究竟打算降多少,还是选择继续观望。

  消息二:伊朗威胁放弃核协议

  伊朗上周日宣布,将放弃3.67%的铀浓缩纯度限制,撤回承诺,以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退出核协议之后重新实施的制裁。除非欧洲找到办法确保其可以继续交易石油,否则该国将采取更多措施,每60天降低一级履约。铀必须浓缩至90%纯度才能用于制造武器,但较低的纯度水平将被视为实现这一能力的重要步骤。国际原子能机构周一表示,其核查人员已经证实伊朗突破了3.67%的纯度限制。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目前对于伊朗的威胁来看,欧洲以及美国方面也是对此高度紧张,因为伊朗发出这样的威胁,如果未能调解好黄金方面必然是有避险提振的作用在里面,届时黄金仍有机会上涨。

  晚间关注: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美国截至7月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通过卫星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致欢迎词。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有重要官网发表讲话,届时黄金方面将出现不少的波动情况,注意好风险控制,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MACD指标处在死叉周期当中,KDJ指标同样在死叉周期当中,并且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而黄金走势上在昨天反弹完毕过后,日内有机会继续走低下跌,下方关注上周非农低点位置1386附近,若行情下破该位置将打开下行空间,届时会有跟进一步的下跌行情出现。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目前黄金仍处在震荡盘整区间内,下方支撑关注1390位置,上方压力陆毅MA20下压情况在1395附近,以及早间震荡的高点位置1396附近,若MA20压制有效行情很大机会将走回前方低点位置1386附近支撑测试低点,整体行情震荡稍偏弱。

  压力:1400-1408-1415

  支撑:1390-1385-1380

  晚间操作建议:

  13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94,第二目标1390附近,止损3美元。

  13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94,第二目标139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00追多,第一目标1404,第二目标140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88追空,第一目标1385,第二目标1381附近,止损3美元。

  14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05,第二目标1402附近,止损3美元。

  1381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85,第二目标138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10追多,第一目标1414,第二目标1418附近,止损3美元。

  141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15,第二目标1412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