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关注1390,破位可空至1382去

2019-07-10 13: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黄金,在昨日的市场表现依然没什么两点,还是断下你处于一个震荡格局,与前两个交易日区别上不大,上冲不破日线级别的5/10均线压制位,下跌也没破位上周五非农的回撤低点,日线算是在上周五非农大阴之后,走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修正格局,日线在形成双顶之后,看似空头下跌暂缓,但勿要被表现所迷惑,短线来看,黄金虽然一直处于1403-1386的区间稳定震荡,但是个人认为,破位放量走势恐怕也将临近。

  



  这不是危言耸听,这里我们可以细分到4小时格局来看,自金价形成高位双顶一来,黄金就开启了短线的震荡格局,高点不断的下移,而低点却也在缓慢的上抬,4小时周期上在近期行程了一个倒三角的楔形整理格局,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看到楔形三角边部逐渐收窄,这里留给黄金震荡的空间已经不多了,这里甚至缩减到1394-1387之间,本周的第三个交易日,不要再指望黄金能够维持在这7个点左右的空间之内运行,所以今日看好破位出现。

  


  那么回到黄金盘面交易上,前面有着日线双顶格局以及日线大阴的压制,并且配合金价破位短期5/10均线形成反压,今日随着楔形倒三角收窄压缩黄金空间,那么我们短线还是更偏向于空一些,那么昨日晚盘的二次起涨点1390一线就是今日的重点,一旦金价午后下破,那么以1395位防守可顺势跟空,对于下方可就不是看1386的非农低点了,必将破位,而下方则重点看至1382一线,这是前期的双底支撑位,首次触及则还需博弈一次多单,做大格局强势的三底多单。

  黄金交易上,这里注意金价一旦下破1390,那么顺势做空,损1395,看目标1382,届时出局反手做多,1377位防守,目标看6-8美金空间利润,当然,如果午后持续受制于小时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1395之下,那么也可直接空,去看破1385,更多临盘可私信交流;

  【@黄金矿工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