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21下调整向1400看齐,原油根据57.3得失布局!

2019-07-04 09:3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奋斗在人生路上的我们,坚持是一种可贵的精神,而懂得放弃是一种智慧!我们对待生活需要有执着的态度,这是正确的,同时,我们对待生活也需要有豁达的心胸。交易中学会放弃不仅仅是智慧的,太多的投资者之所以犯错率过高而导致无法实现稳定的获利,很大程度上的原因在于不会放弃那些不属于自己的行情交易机会,因为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性格不同,交易模型不同,交易理念不同,交易方式的不同,所以市场上没人能把握所有的行情,此时学会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交易机会就能减少犯错的次数,常理说做自己擅长的并把它发扬光大也是这个道理!

  



  周三黄金在周二市场震荡破位1400关键阻力后再次延续走高冲击到前高也是周线级别的阻力1438区域,但未能守住,早盘强势上攻后最终在亚盘又重新跌破了早盘关键起涨点1425位置,昨日早评猛哥就强调了1425将成为周三交易的核心,所以虽然错过了早盘的强势上攻,但亚盘跌破1425后反抽猛哥就明确给出了1425空1428加仓空的策略,美盘时间如期到位1412的预期目标价格,1412作为周二盘尾强势上攻的起涨点位置,加上隔夜adp数据的刺激迎来支持走高!

  如图目前的短周期行情上隔夜盘尾持续承压的阻力1421位置将成为日内亚欧盘关键的阻力位置,守住1421的阻力继续看调整的思路不变,下方若跌破1412的支持,则进一步向图解中1438-1425的下降趋势线的支持,而此处支持靠近1400区域,加上图解中大周期的收敛三角形的震荡破位,若回撤在1400确认支撑,则多头就有望继续走高!由此可见后市多头还能不能进一步向上1400将再次担任重要的支撑角色!

  具体交易策略:

  1:1420-21位置可以继续空,防守1427,目标看1412-1402区域!

  原油:昨日油价算是走了一个区间震荡的行情,早盘在56.7位置承压回撤欧盘跌到56.1区域后又反抽回来并站上56.7的支撑,美盘冲高57.1后又一次下探到56.1位置后凌晨eia数据的刺激下再次向上运行,目前盘中57.3的压制被刺破,交易上暂时缺乏理想合理的交易价格,而大周期调整走势并没有走高,毕竟56.7的支撑破位后还需要进一步向55区域去测试支撑,这个走势或许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亚欧盘暂时关注57.3的实体得失,亚盘若站上57.3则交易倾向于先多后空的策略,若欧盘前仍守不住57.3则可以考虑空一次!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原油:59空到56.8,获利22个点!

  56.8多56.6损,扫损2个点!

  黄金:1425空,1428加仓空,如期抵达1412目标价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