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探高收低陷入震荡

2019-07-04 09: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7月4日)探高回落收低,亚盘惯性冲高至1438高点承压,上探不破前高1439.最终欧美盘震荡回落,最低至1411.80美元|盎司,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较大。短线由强转为震荡,上探不延续,回落过深就是震荡。昨日亚盘看高点1438.没突破就要及时调整思路,再次回撤过深的话,就不能再操作多单。而昨日选择观望等待也是考虑到回撤空间大,日线谨慎收出探高上影线。

  日图终究还是收成十字线,与此前1439形成双高承压,且都带有上影线。从日线的收盘结构来看,短线不收复1439.暂时还是一个高位震荡行情,且本周消息面比较多。今日美国独立日,美盘提前休市。会窄幅整理过渡。明天非农数据登场,在整理之后,技术面与消息面集中发力走出方向。日图在反复确认高点当中。在未突破1439高点前,多头不宜过分看高。

  短线图:4小时探高连阴回撤,有一定的空间回落,且尾盘收在低位,使得亚欧盘强弱不定。布林道上轨压制开始收口。今日上方仍关注1438的压制。下方关注1411低点支撑强度。如果强势,今天应该启稳在1411上方继续上扬,反之跌破1411低点的话,小周期延续昨日的回落,就会改变结构,日线构成十字线接收阴K线。短线会走回落。不过考虑到今日美国市场休市。空间上可能相对会收敛。加上非农数据前的谨慎,部分投资者选择观望等待数据。市场缩量,空间受限。短线也进入重新选择方向阶段。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

  原油昨日下探回各收高,连续两次回落确认56.0低点支撑,日线中轨支撑较强,下探不破低延续下行,最终尾盘时段反抽至57.30高点,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中阳线。昨日没有过分看空,也主要是考虑到日线的支撑强度,欧盘整理后不破掉,下行空间就有限,反倒容易出现反抽收高。

  短线图:大阴线下探不破低,反抽收在了阴线高点之上。弱势无延续。反弹收高位,短线走成震荡思路,二次下探走反抽。目前小周期有点偏反弹,加上近期的行情反复拉铖,难有单边延续。即使前一日下行空间较大。也是下跌缩量后的放缓震荡。小时图偏反弹,但能否收复周初下跌失地也有待确定,短线暂时走成了震荡思路,周开盘价压力58.60.支撑则在58.80-58.50.在未跌破56.0之前,短线先多后空。

  7-4(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425-26短空 损1430目标1415-1413破位下看【若亚欧盘直接跌破1411低点,则破位后反弹1415-1416直接短空一个 损1420.50目标1405-1403】。

  (2)下方见1398-1399反手做多 损1393目标1408.

  原油:{1/}亚盘57.70附近短空损58.20目标56.80.

  {2/}若亚欧盘先见到56.70-80则先短多一次 损56.30目标57.50-57.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