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压力显现,率先提出双顶概念!

2019-07-04 09: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鱼的记忆只有三秒,其实人的记性也长不了多少,好了伤疤忘了疼,每一个亏钱的交易者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方面都一无是处,只不过总是在重复的翻着同一个错误,就行一个彻底的赌徒脑子里总是想着暴富与翻本,虽然这次扛单扛到痛心疾首,几乎无一例外的下次还会继续扛单,在这种恶性循环里,就看谁能够强迫自己跳出心理舒适区,每一个交易者都希望可是在这个角斗场里实现财务自由和人生自由,但是哪有那么多的自由?与其他行业没有不同,自由的前提也是自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再次回到盘面,我们依然重复这张图,毕竟这个是连贯我们最近一周交易的关键而且 美元走势也是符合预期波动。对于昨日的美基本面我是不敢恭维,好坏不一虽然高于前期,但是复苏萎缩总体偏空加大,但是美元没有因此下跌,反而依然在下跌后快速的回收,虽然白宫指责欧盟恶意操纵汇率,甚至提名美联储鸽派理事,好像美元无动于衷关键是外围非美给美元提供支撑,但是我们知道做好外汇一定要了解这个国家的货币政策既然货币政策宽松,再多的外来影响只能增大波动幅度而不能改变趋势,最不理想的走势也是围绕一个区域的震荡,那么显然近半年的95到97.7一线依然震荡区域没有打破,美元连续反弹近一周也是没有企稳97一线,其实都是显示内在动能不做,所以美元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成定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1---97.7 支撑:96.3---95.8

  反弹97附近继续短空扫损97.5即可,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宜参与。昨日小非农虽然高于前值,但是大幅小于预期,而且是近一年在10万附近徘徊的2次,虽然和明日非农无绝对相关,至少在一定程度也是显示明日不尽人意,所以非美货币阵营只要企稳,甚至白宫再次干预加大力度,美元下跌无疑在所难免。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我们只知道水加热100度必然沸腾,但是你分析交易不一定就是必然结果,更多是消息的嗅觉历史的统计、以及交易盘感配合仓位、心态、风控才是完美的结合。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怎么说他也是不懂,我们经常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更不要妄想说通自大的人。我们只有一路孤独的默默的交易,交易进场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在他们嘴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殊不知自己分析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首先我们重点看下2011年的行情走势,这个也是自1159启动上涨,而且在连续震荡上行后突破1387开始加大宽幅震荡,维持50美金上下波动,最终以头肩顶的心态展开技术调整左肩1427一线,头部1431一线,右肩是1424一线,调整最低1308一线,自此展开上行在破新高1444再次巨震到1387开始上行,随后拿下新高1580进而回落1468一线,这个节奏就是告诉你1440上的压力,你自然从我们的分析就是看出端倪。最为关键的2011到2012年横盘1520到1780这个平台下轨1520是重点的关键,毕竟这里横盘一年以后突破下跌,展开技术熊市行情,既然行情再次突破6年新高1375一线,能不能继续前行,当然我们也是要关注本次再次面临1439到1444区域的横盘调整力度和幅度。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那么前期在如何牛都是过去的事情,也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只有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那么我们就是分析本次行情。本次上涨和2011年有异曲同工之妙,启动点一样,上涨幅度基本也是符合预期都是到这附近开始调整,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然有惊人的相似,2011年大牛市前在这个位置是头肩顶技术形态洗盘,洗掉不坚持的多头,然后诱空成功后开始直线上行,那么本次经过2周的运行,昨日最高冲击1437一线,依然没有突破前高1440区域,再次上演冲高回落,显然结合前期的1440K线看,属于2跟在这个位置出现的长上影线,显示上方压力明显。那么我们作为交易者,必然出来大概的交易轮廓,我们自1270一路多自然不用过多炫耀,关键现在这个十字路口我们给出自己的方向建议,第一市场快速突破6年新高,显然交易模式必然改变防止牛市形成,但是我们要知道现在黄金上行基础是什么、如果单纯跟风和追风显然不够,当初我们看多黄金更多是因为看到美国启动关税以及全球股市变冷资金介入黄金,加上央行的黄金储备增加以及钯金创出历史新高带动黄金补涨需求,这些是坚信牛市的基础,但是现在看基本关税乐观预期都是缓和,全球股市在降息大潮下再创新高。所以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魅力已经失效,唯一支撑上行的就是什么美联储降息。但是我们自2008年宽松降息以及到2015年启动加息周期可以清楚看到,黄金与其负相关关联逐步消退,所以我们技术把握一点1440上空间最多还有80美金上行,但是下面有140点下跌空间,显然资金博弈角度我们不愿意去追多,市场必然2种走势直接突破上行去1520一线,还是展开调整以后继续上涨走出历史高度我们拭目以待,毕竟6年新高是不是真正的突破那必须经过反复夯实回次才能确认,所以我们定义思路不突破1444我们一切都是不过高乐观的看涨态度,双顶形成随时展开调整,但是如果你确定技术走调整颈线1380破位就是可以到我们预期的调整力度,暂时维持1380到1444区域横盘,无非我们把握的主节奏是,不回落坚决不买入。至于多空介入点我们从 短周期开始继续分析。 


  我们昨日开始1435和1432空以及1423追空最低下探1411显然我们再次站在高度不一样完成大幅赢利,那么现在我们在看昨日1423到1428横盘突破下轨一直没有上破,而且日线长上影线再次显示上面压力,那么你如果做多必然全部突破收复昨日的失地才可以上行,但是目前看思路力度不够,所以我们维持压力暂时定义1421到1424区域,只要我们损位置放在1430即可,至于中线你想博弈那就是关注1444不能突破长期持有调整看待即可。支撑我们下面一次给出启动上涨停留时候的点,根据顶底转换成了支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3----1444支撑:1409--139

  所以我们把握反弹依然做空就可以,有1421到1424直接空1430损安我们惯性的思维1437调整28美金那就是最低关注1409得失再决定是不是参与多,切记不要站岗高位。我们现在的2011年图依然属于没有摆脱调整不要一日改变三观。

  石油技术分析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不要过度看什么46附近,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的图但是不领会其意,都是看是什么继续空目标45,当这个时候我们悄悄的给粉丝解读,即使50去哪里,也就是300点利润,但是如果启动上涨那至少1000点利润,从资金的博弈看也是舍弃小博弈大的。果断判断进场等待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本次自42反弹的4月阳线当做一个大阳的话,刚好回测到位,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更关键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最高触及59.8再次波段完美,当然本次上涨技术以外的那些消息也是助推,可是这个消息一直都是没有消停过,美和中东问题最终没有升级扩大,所以我们上周的59.8的空,以及本周初跳空高点60一线,无非给了我们再次加仓机会,因为我们知道减产已经明确日期没有任何悬念这也是多头鞋子落地成利空,再加上全球经济衰退也在一定程度限制石油需求,还有美页岩油充斥市场那么石油下跌是必然之路。如果月线调整继续。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8---58.6 支撑:56---55.2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今日57.8到58.3继续的空就可以.前期59.8.附近布局中线依然开始布局空继续持有,做空都是目标55到50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5.2再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