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412获支撑,早盘短线反弹看涨!

2019-07-04 08:55:3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依托1412位置看涨,上方压力1421-1428,现报1418.9!

  黄金昨日早盘冲高至1438前高位置后再次回落,晚间受到小非农利空的影响再次回落!日线收带长上影的十字星,与此前1438的K线形成双十字星形态!当前走势和我们的预期一致,就是出于1380-1440大区间的震荡,震荡时间会维持月余!

  所以昨日黄金冲高后我们并没有提示追高,而是在早盘文章中说过,反弹1438位置即可进场干空,随后如期下跌回落至1421位置!之后维持1421-1428区域内小横盘整理,欧美盘文章王杨再次提示,黄金还有一跌,尤其是小非农数据利空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美盘继续下跌至1412一线!

  今日黄金在1412位置获得支撑,今日再次回落1412-1414区域内后可以直接进场干多了!王杨一直在重复一句话,区间震荡行情,千万不要追涨杀跌,耐心 等待合适的压力支撑位置操作进场即可,否则,追涨杀跌带来的只是来回被损!还有一定等到合适机会机场,千万不要毛躁的提前抢行情!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交易要像狙击手一样,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必杀技!此前的等待都是为了一瞬间的击杀,否则就是无用功的来回瞎折腾!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13多,保护1408,目标1421-142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