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继续收割,日内1420-22关键!

2019-07-04 08:55:3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黄金周二直接依托1383-80区域支撑企稳后,受美国总统将提名前圣路易斯联储执行副主席兼研究主管沃尔担任美联储理事,并提名钟爱金本位制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美国执行董事谢尔顿就任美联储官员消息影响,黄金迎来大涨,最高冲击1438一线!周一黄金受G20利空推动跳空低开20余美金,市场一片大空头;而我们明确指出,非农前黄金不会单边上涨,昨日黄金冲击1438一线再次明确强调!因此,执行了1437做空,1331两次加仓做空计划,晚间1421-20两次做空,最低跌至1412一线!短线空单,小利润出局,1437中线空单持有中!

  



  目前来看,黄金经过昨日1438一线见顶下挫后,最低至1411-2位置,当前小幅反弹,暂时受压1420,预计还将继续震荡;从基本面来看,非农将至,昨晚adp数据显示新增就业10.2万,差于预期的14万,但好于前值的2.7万;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虽然大型企业表现良好,但小企业在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竞争时举步维艰。商品生产行业继续表现疲软。服务业方面,休闲行业和酒店业的疲软可能是消费者信心的反映。总体来说,轻微利多黄金!初请失业金方面,稍微好于预期,利空黄金!而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不佳,且创近两年新低,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实际录得55.10,创2017年7月以来新低,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56和56.90。其中的分项指标6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录得55,大幅不及前值58.10。非制造业提供了美国近90%的就业岗位,6月非农数据阴影进一步加重。同时,晚间公布的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挫至21个月低点,因美国家庭担心近期全球经济紧张局势升级,对企业和就业市场状况愈发悲观。从昨日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来看,利空较少,利多居多;且adp数据利多黄金,本次非农数据或许会再次对黄金不利!

  综合来看,在非农数据前基本面并不支持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就是我们说的大震荡!而技术面,周一跳空大跌,周二震荡后突破压力向上拉升,昨天直逼历史新高后再跌;很明显,这就是我们说的震荡走势,只是幅度较大,洗盘力度大!预计这个过程还会持续,直到非农数据公布,看能否打破这种节奏!今日而言,黄金盘中重点关注1420-22阻力,之下偏弱震荡,随时会试探1410-2短期支撑,这里支撑作用不大,重点是1400-97关口位置!对于1420-22作为强压力,压制偏弱,一旦上去,短线不要空,预计将有冲击1430以及上方的机会!所以,操作上要空就是1420这里,小损3美金足够,上破了则需要等1430以及上方参与空;至于做多,等待1410以下或盘中临盘决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