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利比亚首都遭到空袭40死80伤 黄金手握众多“王牌”

2019-07-03 13:59: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7月3日)路透社(Reuters)援引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塔朱拉郊区一名官员的话说,周二晚些时候,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塔朱拉郊区一处拘留移民的设施遭到空袭,造成40人死亡,80人受伤。此外,据凤凰网、youtube等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空军二号即将起飞之际,突然间接到命令,立刻取消原来行程,马上赶回白宫。按照美国福克斯新闻的报道,原因是“不明的紧急事件”。在上周G20峰会过后,美国与欧盟的关税纷争再起,众多利好消息井喷,国际现货黄金在一夜之间暴涨逾1.5%,涨幅接近50美元最高至1437.87美元;随着周三亚市午盘的开始,现货黄金有所回落,涨幅减少至0.35%,现报1425.67美元每盎司。

  利比亚首都遭空袭造成至少40人死亡

  




  周三,的黎波里医疗服务机构的一名代表证实,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附近的空袭确实造成至少40人死亡。马雷克·默塞特说:“这次空袭击中了塔朱拉区的一个非法移民拘留中心,造成40名来自非洲各国的移民死亡,80人受伤。”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打击非法移民部门工作的官员表示,这些移民中有人员伤亡。自4月初以来,利比亚国民军(LNA)一直在发动攻势,试图控制的黎波里。联合国支持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GNA)一直在发动反攻,以阻止LNA夺取这座城市。据联合国称,超过3800名难民和移民仍被关押在的黎波里附近发生战斗地区的拘留中心。2011年,长期执政的穆阿迈尔·卡扎菲被废黜并暗杀,利比亚陷入混乱。成千上万来自这个贫穷国家的人踏上了穿越地中海的危险旅程,希望能到达欧洲。欧盟在2017年与利比亚达成协议,阻止难民外流,但联合国警告称,许多移民在这个北非国家面临任意拘留和死亡。利比亚在持续的冲突中四分五裂。该国东部由议会管理,由民族同盟支持,位于托布鲁克。GNA由总理法耶兹·萨拉吉(FayezSarraj)领导,在利比亚西部运作,总部设在的黎波里。

  ★7月3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3、美国5月贸易帐;

  4、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5、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6、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7、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8、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