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21多到28,现23继续多

2019-06-04 1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偶尔会寂寞,偶尔会挂念一个人;我们会用手机看看谁在线,看见熟悉的人想说点什么,究竟又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纠结着;我们或许会默默的刷新着朋友圈,

  看看谁更新心情了,谁更新日志了,恢复了符号,却没有恢复句子。原来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我爱你!

  黄金,日内再度强势上升,连续三个交易日以大三红兵形势收尾,同时也展示了爆发性的多头反抽,涨幅逾55美金左右,而此动作也反向的验证了物极必反和避险情绪的双管齐下的影响之下,黄金共振发飙已达到了巅峰局势,而日内黄金也是一直处于一个逼空的形态,做多没位置,然一旦产生回调的话,则也就失去了上涨的动力,而做空的话明显不理智,在强势慢涨的信号等待之中,我们只能顺势跟进,而做空需要等待的是前期的开跌口或者顶部位置去尝试,那么晚间黄金我们要继续先看多,上方压力维持于33-35附近,此位置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尝试性做空,或者是波段空的理想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日内的起涨点21一线也是晚间美盘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一旦下滑破位的话,则很有可能多头晚间宣告结束,而美盘我们暂时看区间内的操作,上方压力33,下方支撑21,则黄金现回撤23-22附近直接做多,目标看28-32附近,损19,上方32-33附近尝试性布局中线空,短线目标看27-23附近,中线持有即可,损40.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80美金,本周记录,18.5空到14平,21多到28平.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23-22继续做多,目标看30-32附近,损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