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6月4日)

2019-06-04 11:19: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6月4日讯 周二(6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高位整理,目前徘徊在1325美元附近,金价上日大涨近20美元至1328附近,因贸易忧虑引发避险买需,且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升温。市场加大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押注。周一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鉴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国通胀疲弱对经济增长构成的风险不断上升,美国“可能很快就需要”降息,此番言论引发美元跌势。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鲍威尔、威廉姆斯、埃文斯等多位官员的讲话。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6月3日)
现货黄金日线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6月3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很快”降息,以提振通胀水平,并抵御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对美国经济带来的下行风险。布拉德是首位表示近期事态可能需要央行做出反应的美联储官员。

  2、6月3日公布的美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显示增长进一步放缓,降至逾两年半来最低,因工厂经理对中美贸易战表示担忧。具体数据显示,5月制造业PMI从4月的52.8降至52.1,为2016年10月以来最低,而市场预期为53.3。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南非南深金矿于周日暂停所有运营,可能会影响10%的总产量。据报道,南深金矿将在事故隐患完全排除之前停止所有运营,受影响的矿区产量占南深金矿今年计划总产量的10%左右。

  2、6月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白宫决定不支持对澳大利亚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

  技术面分析

  日图来看,金价隔夜暴涨20美元至1328附近,目前正在整理此前巨大涨幅。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KD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警惕短期获利了结的可能。

  4小时图来看,黄金一路上冲至1328美元附近,涨势尤为凌厉,目前正在高位盘整,等待下一催化剂。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向下,KD指标触及超买水平,短线可能展开回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