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321多立功!晚间1320继续多!

2019-06-04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06.04美盘前瞻】

  今天早盘直接拉高触及1327一线,在昨日尾盘拉升,白盘开盘续涨的行情中追涨显然是不理智的,因为我们无法得知这种行情的高点在何方?并且连续三日的大涨已经在逐步释放多头的能量,因此早盘思路是回踩做多。

  早盘给出1321做多思路基本是日内回踩的最低点多单,盘中提示在1326-1328一线分批出局。本来空单是打算在1329-1330去参与,但是盘中最高仅仅只到了1328一线,欧盘出现快速回落,说明多头力量已经有获利出局的意思。但是这并不能趋势发生了反转,按照目前这种走势,美盘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晚间大概率会维持在1320-1328一线区间震荡。虽然目前4H报收长上引线,但是不要直接给当前的行情判定发生了反转。一旦接下来的这个4H收阴柱,才能确定多头能量释放殆尽。

  因此晚间的黄金维持在1320-1328区间去操作即可。其他点位观望,如果晚间见到1328上方可大胆做空,今日再次创新高的概率在降低。

  【06.04美盘策略参考】

  ① 白盘黄金1321多在1326-28分批出局

  ② 晚间初见1320可继续做多,防守1317即可,看1328

  ③ 晚间见1328上方可大胆做空,防守1331,日内再次走高的概率在降低

  ④ 原油初见52.4做多,防守52.1,看53-53.5

  ⑤ 晚间见53.5空,防守53.8,看53-53.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