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浮筹松动,1325上跑步进空!

2019-06-04 17:1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今日行情肯定多空分歧严重,毕竟连续上涨已经到关键压力区域,同时今日美联储大佬轮番讲话, 从中找到美元涨跌线索,现在美元经过连续下跌也是到了三重顶关键位置颈线97一线, 预期技术反复测试97.5压力,所以针对黄金我们给的思路就是早上第一次1323多 顺利完成上行使命,再给你这个位置基本就是个坑,而且不易在次做多了。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技术4小时完美的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出现了。显示阶段行情走完,我们在不去做多,技术反弹1326率先空单进场1331损即可。、毕竟我们一路多基本完胜。

  


  压力;1333--1345  支撑:1320--1313

  当全世界开始看多,基本趋势阶段调整开始,小时出现久违的震荡而且每次上行突然大阴下跌,显然多头连续大涨浮筹松动,技术回测是主要所以多单暂时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如期下跌如图我们清除看到在50.8区域是我们本次阶段空单的第一目标位,昨日在52上宽幅震荡,显示多空开始分歧,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显示空头依然控制盘面,无非52下和我们目标位置不远,所以思路是在52下不去追空,宁愿找点企稳参与多也不追空了,世界现在开始担忧全球经济下调,同时美国的海上钻井开始增加页岩油充斥市场也在一定程度打压油价。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4--54.3 支撑:52---50.8

  反弹53.4一线目前成压力,所以弱势未必给你反弹这里,那么53.1附近短空即可。扫损54.目标52终极目标本次的极限第一波在50.8附近。如果直接下跌到52下,我们开始你懂的!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看白银稍微跟上黄金反弹,相比幅度和力度逊色不是一星半点的,所以白银14.65继续买入突破15打开补涨上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