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小米股价暴跌是怎么回事?小米股价暴跌后还能被看好吗?

2019-06-04 16:22: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小米股价下跌实际上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自4月底以来,小米股价开启了跌跌不休的模式,仅仅在6月3日,小米集团股价跌超6%以上。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6:14,小米股价报9.02港元,日内跌幅0.77%,与17港元的发行价相比,不足一年时间,小米股价跌幅高达46.53%,几乎腰斩,市值蒸发超过247亿美元。

  

小米股价暴跌是怎么回事?小米股价为什么会暴跌?


  小米股价暴跌后还能被看好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