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6.4晚评黄金应该回调了切莫高位追多

2019-06-04 17: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黄金再次大涨20美金,这波金价从1274启动上涨之后,连续三天单边上涨,到最高1327,已经累积涨幅超过50美金,力度强,幅度大,超预期。昨日黄金上涨已经连续突破日线上的两大阻力,1310跟1324。这也说明,在单边上涨中,一切阻力支撑都是浮云。单边行情中,只有一个逻辑,那就是涨。没有其他可以讲的。

  综合来看,这波黄金上涨是由消息面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第一,从特郎普发动毛衣战开始,资金进入黄金避险。第二,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提示降息。第三,南非南深金矿于周日暂停所有运营,可能会影响10%的总产量,供应减少。第四,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美指下挫,提振金价。第五,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周一持仓较上日增加16.44吨,增幅2.21%,当前持仓量为759.65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增持,买盘持续增加。消息面驱动了本次黄金大涨,但是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进入了技术指标严重背离的区域,行情亟待回调修正,技术上黄金应该要有所回调了。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今日支撑关注1312位置,回调到1315附近可多,上方阻力1332,1330附近可短空操作!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