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短期继续看涨黄金价格

2019-06-04 15: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周一黄金大涨,延续了上周五的强势,避险升温是推动金价升高的主要因素。早些时候黄力晨跟大家说过,影响黄金价格波动的两个主要因素,朝相反的方向作用于金价,并保持着相对平衡的局面,不过这种情况在上周被打破,短期基本面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一方面,纠纷升温,美元和黄金都会受益,而美元走高之后会反而打压黄金,造成金价下跌;另一方面,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依旧高涨,这会拖累美元,美元疲软将支撑金价,此前黄金在这两方面因素作用下,走势偏震荡运行。当纠纷持续升级和扩大,并对实体经济产生影响时,局势开始出现变化。

  全球环境的持续恶化,推动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升温,原本此时美元与黄金都将受益,不过当市场普遍不再看好的时候,疲软的经济预期难以对强势的美元形成支撑。此外,面对美国经济可能下行的风险,美联储官员在本周一首次公开发表声明,美联储可能很快需要降低利率,以促进通货膨胀并抵御不断升级的局势带来的下行经济风险,市场对此也很快做出反应,联邦基金期货反映出的降息次数,在短短两个交易日内增加了一次,而市场原先预期年内可能降息一次。基本面的重大变化,使得黄金在最近几天连续大涨,反观美元表现颓势,在跌破98关口后,很可能再次跌破97关口。

  黄金受基本面利好支撑,短期内可能会继续维持目前的强势局面。当消息主导趋势的时候,技术分析的作用将会有限,我们的操作就是要服从基本面,顺应趋势即可,看涨就行了,那么什么点位做多?昨天,我们顺应趋势,在1310-1311就建议大家布局多单,没有等待过多的回调,金价果然在这个位置继续上涨,完美达到获利目标1325,就像我昨天说的那样,可能很多人希望再回调的深一点做多,但是要知道,现在黄金的走势是消息行情,这种时候金价往往会十分强势,很难给到你要的机会。今天,黄力晨继续看涨黄金,从短周期走势看,黄金4小时一直处于5日均线上方,1小时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其中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提供上行支撑,中轨提供短期回调支撑,这些位置分别处于1325和1323附近,而1325是今天的开盘位置,位置已经很清楚了,今天我们在1325-1323布局多单,防守位置放在1319附近即可,目标点位可以看前高1332附近,突破继续看前高1340附近。

  黄金做单策略:1325-1323做多,止损1319,目标看1332附近,突破可继续看134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