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多头延续当中,关注前期压制位置

2019-06-04 15: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有些机会错过了不要后悔也不要着急,没有把握到的并一定属于自己,平常心对待即可,不要因为错过或者参与错误而懊悔,金融市场从来不差机会,差的就是你能不能耐心的等待或者把心态放好,往往并不是因为参与错误而是自己把自己的心魔放出来,才会导致一系列意想不到难以想象的风险出现,市场永远建在就会出现诱多诱空,变盘的走势出现,而且出现长期震荡之后才会变盘,出现一波走势。

  



  黄金在周四的时候变盘了,而且我们在美盘之前隐隐感觉到周四周五有变盘的风险,果不其然出现了变盘的走势,只是和我们预期的走势不一样,这说明对了,因为市场下跌之后绝大多数人转向一个方向的时候才是市场变盘的时候,目前黄金价格已经触及两个月的高点高位,离2019年的新高也不是远了,能否突破继续上行很关键,当然能否突破大涨,目前我们不做过多的预测,因为市场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们也只能根据盘面的变化而改变交易策略和方向。

  当然目前有没有新一轮趋势,盘面上涨之后,市场将会一致转向多头是毫无疑问的,而且会有更多分析来讲将会突破新高,尤其是近两年的高点,进一步大涨,会不会我们留给市场,我不是神,也不可能知道那一轮走势将会走到哪里结束,我只能根据盘面的信号以及数据来分析判断未来走势会有多少空间和利润空间来做一个很好的交易计划,我绝对不是凭空想象会不会上涨或者下跌。

  黄金目前价格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拉升之后,爬升到1326上方的位置,这一线也是2月27日28日下跌位置的开始位置,能否形成压制很关键,当然我们如果把这一轮走势看作是新一轮上涨走势的形成,那势必将会突破新高,进一步上行,如果看做是新一轮下跌开始的酝酿阶段,那上来就是把空头洗刷干净,吸引更多多头进场的表现而已,当然刚刚说的都是我们自己预判而已,但是盘面的信号明显强势,但是能否追多不?

  第一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拉升之后,现在继续追多显然不太靠谱的,只能等待小幅回撤之后尤其是1320一线的位置,直接在1227一线追多不适合,还有本周有非农的数据,而且周四周五未走完的走势,昨天延续性了,今天继续延续的可能性将会缩小,不建议继续追多的操作,建议关注这一轮高点的未1328一线的压制以及上方1332一线的位置,这一线位置将会重压制位置,绝对不是短线的压制位置,当然我们不会在见顶之前参与做空,因为做空风险太大,还是以回撤短多为主的交易思路。

  对于白银,我也是已经尽力了,我们看看黄金上涨了多少,白银价格在什么位置,这就是波幅比例失调的原因,谁也不能左右这个事情的,但是我相信有一天白银波幅空间会大于黄金,只是时间性的问题,短线白银短多可以,勿在参与空头了。

  原油方面对于前期分析过,将会出现一波大跌的走势,现在价格已经出现过大跌了,现在我们也不多想多说什么,还会下跌,只是下跌将会展缓,会有反弹,反弹之后还会有下跌,耐心等待下跌结束,底部形成之后才是抄底的机会,并不是当下,耐心等待下跌结束之后的表现,短线会有反复,低位不要追空即可。

  策略建议分析:黄金建议,短线回撤以多为主,做空需要耐心等待做空信号出现之后才可以,否则目前做空无非就是找一种刺激感而已,当然现在黄金需要注意32一线的强压制位即可,美盘如果触及1332一线参与一次短空,止损1336即可,目标1325一线的位置。原油方面可以短线参与一次多,53一线,止损52.6目标54一线之后及时获利出局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