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先多再空,原油空单持有反弹继续进!

2019-05-29 10:3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国际黄金

  昨天亚欧盘黄金维持震荡走势,美盘时段一度打破平静,行情向下运行,最低1276一线;似乎有下破的意思,不过尾盘时段企稳,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

  



  盘面来看,黄金震荡依旧;上方1288区域压力,下方整个1270-75区域构成支撑。在向上突破压力或向下跌破支撑之前,我们保持震荡思路不变;对于趋势交易者观望,对于短线交易者,高抛低吸即可!昨晚1277-8多单当前持有,日内拉高1285一线出;反弹1285以及上方短线空,破88损!

  国际白银

  白银横盘震荡,似乎更弱势一些,昨天刷新年度低点至14.3下方,日线小阴线。盘面来看,白银弱势依旧,预计还有新低;不过短线追空没有必要,短线压力14.50以及14.70。因此的话,继续等待布置中长线波段单;重点支撑14.0-13.5,这是中长线支撑。操作上,长线思维,短中线结合操作,逢低介入多单为主!

  美原油

  昨天原油冲高回落,日内大部分时间于59.40之下运行,美盘上午盘一度突破压力;不过随后迎来下挫,至下午盘再次上扬并遭打压,日线最终以十字线收盘!日线、周线空头明显;在57.30一线止跌后连续2个交易日收阳,昨天十字;多头反弹基本到位,从时间周期上到位,没有抵达60区域,空间上欠佳。不过,鉴于昨日多次上冲被打压,我们顺应趋势,看空做空!

  


  日内美国原油eia库存数据,适当关注,冲高就是做空机会!因此,日内59.50/60压制空,短线看58,波段看57.30破位;如意外冲击60及上方继续布置波段空。昨天将周一58.35-40多于59.4上方平仓,然后放空,当前持有!

  美元指数

  上周大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当前到了关键事件;今天预计冲高回落为主,继续关注98区域压力,有刺破可能,但上方98.3/4强阻力将继续压制!因此,操作上,日内放空为主;支撑关注97.7,重点依旧是97.10区域!

  


  欧美中期继续关注周趋势压力,上破才能开启真正的多头上扬,否则也只能是反弹!短线关注1.1150以及下方买入机会!

  澳美震荡运行,反弹结构完好,继续关注0.6900及下方买入机会!

  


  美加关注1.3500-20区域压制,放空,突破压力止损!

  国内金银油

  上期原油今天480及485两档压力重点关注,逢高放空;多需要470下方参与,并且短线!

  上期白银如期调整,3550-40第一波买入,然后等3500下方补,每次10%!

  TD白银跟随国际白银走强,3520多持有,3480第一批补仓10%,然后等3400区域及下方继续补。TD黄金依旧观望。纸金银持有中长线单子,参考国际白银14.5补仓的2成单持有,见14以及下方继续补2成,总仓不要超8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