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继续震荡对待 反弹有所乏力谨防空头反扑

2019-05-28 14: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继续震荡对待反弹有所乏力谨防空头反扑

  黄金再次回归了老套路,一波行情之后进入震荡整理;一直操作黄金的朋友应该也熟悉,近期乃至这两年黄金的波动就是这样!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盘提前休市,黄金波动不足5美金,日线直接十字星,昨天笔者强调周一围绕1278-1289区间震荡对待,也给出了高位1287可短空的思路,下方支撑在1280关口附近。

  盘面来看,黄金上周四在1266-1268前期强支撑区域止跌反弹,最高1287位置,逼近1289-90区域压力。周线上空头格局未变,日线则偏向反弹,但需留意,大幅上涨(或者大幅回撤),修正通常不超过三个交易日,一旦时间周期太长,就会物极必反,反而会削弱进一步上升的动能(或者下跌动能),形成反转。当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修正都未能有效破高,那么今日而言,极为关键:

  满足上涨需满足三个条件:

  1、回撤的幅度不能过大,下方低点以上周五低点1280-79为界限,破位多则可能夭折;

  2、欧盘出现强力度的反抽,欧盘高位无回撤,晚间有望继续延续上攻态势;

  3、价格二次受阻于1287一线,而这恰恰也是近期多空争夺的第一阵地,换言之,只有拿下1287,才能打开进一步上升的空间,若持续不破则需谨防多头力度慢慢衰竭后迎来空头的反扑。

  两个交易日出现修正后,今日布局反而不能急,等待小区间1279-1287的突破,或者等待欧盘的表现即可;短期未突破前,只看区间,可靠近1279-1287区间极点轻仓小损高抛低吸,保守则需耐心等待突破跟随,这也是较为稳妥的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