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今日勿要多,谨防历史重演走回落

2019-05-28 13: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黄金市场,昨日受到纪念日提前休市的影响,整个行情波动幅度都不怎么打,算上周一的大阳之后修正的一日,昨日算是连续的第二日走了修正,有时候便是如此,市场不给力,急死老太监,昨日不管你是多头交易者还是空头交易者,只要进场,基本就是煎熬,想出也没法而出,而没进场的,则更加急躁,似乎要错过1个亿一般,我们在说今日的行情之前,而昨日最好的交易则是观望,这里还是丢一句老话出来,勿要为了交易而交易,观望,是为了让行情更加的明了,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交易技巧。

  



  今日的观点,在标题中已经明确的提出来了,勿要着急着去做多,需要提防空头设陷阱,原因其实很简单,上周大阳收尾,把金价从1269的危险位置拉了上来,为什么说1269未知危险,因为距离1266的前期低点较近,而1266前期两次触及,再到就是第三次触及,那么在黄金整体还处于1346的下跌的前提之下,可能就大概率表会破位,但是多头争气,在上周五把黄金价格拉了回来,幅度接近小20美金,但是本周一却没有延续,而周二受到市场休市的影响,也没有过多的表现,那么今日这里就需要对空头有所提防警惕。

  


  首先技术上,前一日大阳拉升,收盘高位,肯定需要顺势看多头延续,但是很多时候隔日会小阴小阳或者小十字K修正,在第三日去走续涨,毕竟价格大阳拉升太快,需要时间换空间等待指标跟进,修正一日等待可以理解,但是昨日寄希望于多头,却没能成功发力,势头去尽,持续高点之下压制,该强不强,那么就有可能短线形成拐点拐头向下,今日除非再度站稳高点1287-1288之上,否则不要急着去多,这是今日的要点,因为前期5月13日的那波拉升就像是前车之鉴,今日需要堤防历史重演,再度拐头向下,那么1266不保。

  


  那么对于交易上,还是按照我们上面说的,不站上1287-1288,不着急看多,而这一线显然就是今日的一个分水岭,此外短线上,昨日延续横盘,今日早间提前走跌,下破昨日的凌晨修正的低点,那么今日大概率会出现延续的惯性回落,那么上方短线压制1284-1285一下你可直接沽空,下方可看至1278-1277一线,这一线是1269上升一来的回撤斐波那契618支撑位,也是今日能否短多的一个关键位置,届时可根据力度收割沽空利润反手接回来短线的多单,不过这是后话,晚间可以再来考虑。

  黄金交易计划参考:1284-1285直接空,损1290,目标1277-1278,届时触及可反手小多,看5-7美金空间利润;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