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周初多头获强化,黄金可期再临高

2019-05-28 13: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受美国假日影响,周初黄金整体波幅只有4美金,看似没有方向,实则给出了重要指引。首先,1277高点的小幅刷新体现出多头的强势,虽最终没能守住涨幅,但1280之上的运行却充分表明多头依然具备延续反弹的动能;其次,昨日日线再度收阳,且是阳十字星,意味着多头反弹信号更加强烈;最后,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的情况下,月线、周线、日线支撑都在上移,这必定对多头形成有利局面;所以,今日我保守预期黄金会再冲击新高,试探或突破1290压制也是大有可能。

  或许今早盘金价率先回落触及1282附近,给人一种市场在诱多的感觉,但我认为将技术形态结合起来,就会发现正是布局多单的好时机。详细来说,日线三连阳后,价格是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之上的,即使今早盘出现了回落,形态依旧是如此,这就足以体现多头的优势没有改变;而随着5日均线上移至1282附近,与10日均线形成交叉,意味着10日均线即将向上拐头,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上行,sto双线以金叉形态上扬,RSI指标更是表现出明显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看来,多头再冲新高将是大概率。

  4小时方面,早盘的一波快速回撤,令金价运行至短期均线下方,且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配合死叉形态的sto双线,以及下行放量的RSI指标,理应有利空头发展,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种种指标不利于多头之际,金价却在1282放缓跌势,这就说明早盘的回落只属于调整,虽然不排除还有调整至1280强支撑的可能,但有布林带整体保持上行的支持,4小时级别的金价想必很难有大力度的下行,而各指标下行势能耗尽之际,也就是多头蓄力反弹之时。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低多思路为主,下方支撑依旧关注1280一带,此处经过多日的巩固,支撑力度毋庸置疑,之上坚守多头再冲新高,若意外下破,则说明多头失去优势,届时可直接无视1270支撑,等待1260一带的试探。上方压制则关注1290一线,之下看震荡,上破则视为多头进入转强中期阶段的信号,虽然近期黄金一直承压于1287,但我认为只要多头坚守1280之上,那么此处构成的短期阻力就可以忽略不计。总而言之,昨日行情已经透露出多头信号,配合今早盘的调整,多头将会更有力度的进行压制试探或冲击。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早间1285-1282分批多单,止损1279,目标上看1290-129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