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282先多,原油58.1多中线持有

2019-05-28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黄金1281多,原油58.4多!

  (昨日全网提前公开原油低位买涨思路,欢迎点击查看)

  



  【05.28黄金白盘思路】

  ① 黄金近一个月以来一直陷入1266-1300的宽幅震荡,在单周行情来看也是以区间为主,目前30周期均线已经逐步上移到1279-1280一线。该点位目前是多空争夺的关键点位,如果说近期金价再次破位1279,那么1266势必会二次试探。

  ② 日线级别自从金价企稳布林带中轨之后,K线一直运行在中轨上方,但是张力极其有限。按照这种走势后续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通过时间换空间,技术指标修复完毕之后开启新一轮上涨;另外一种则是破位1279一线,这一波冲高失败,开启加速下跌,并且这一次下跌势必会再次试探1266一线。

  ③ 昨日美指走高,非美大部分都承压走低,但是黄金却表现出一定的抗压性,因此我们目前黄金思路按照高位震荡来看待,区间在1280-1288。如果说近期破位1280,则可能存在追空的空间。

  


  【05.28原油白盘思路】

  ① 油价虽然在上周四暴跌6%,但是周线依然企稳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中轨58.7就是决定后市油价方向的关键,如果说本周收线在58.7下方,那么可能会开启新一轮下跌到55-56附近。

  ② 然而从目前的日线来看,周四的大跌和周五的上升已经让日线在58一线形成标准的双底。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昨日在58.1一线大胆给出多单的原因。同时我们在上周就解析过,目前日线的斐波那契回调区间的关键压制在59.1附近,该点位在上周五和昨日都曾出现冲高回落的行情,确认压制有效,昨日晚间冲高站上59之后,今日高位开盘,那么今日思路继续买涨即可。

  ③ 原油58.8-9在前几天的行情中多次冲高受阻,目前破位58.8出现顶底互换,今日考虑从该点位开始买涨。

  ④ 昨日参与的58.1-3一线多单有中线机会,目前原油可能会开启30个左右的波段反弹,建议这一单可多拿一拿。如果有59下方的多单同样考虑拿一拿。

  【05.28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现价1282先多,防守1279,先看1287

  ② 日内初见1287-88空,防守1291,看1282

  ③ 原油隔夜58.1-3多单中线持有,防守放在58.3,先看61

  ④ 日内回踩58.8先行做多,防守58.4,看59.5-59.9

  ⑤ 原油日内初见59.8空,防守60.2,看59.1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