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弱于预期,有望继续下跌测试底部

2019-05-28 11: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周一,欧美股市休市,市场交易清淡。现货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287.32美元,为一周以来最高水平。但金价仍然未能突破顽固阻力位1290美元水平,似乎再度出现盘整迹象。

  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当周,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净多仓大减35731手,降幅将近30%,这也使得净多仓数量降至88805手。

  黄金H4:

  

黄金昨天的走势比预期弱的多,早间冲高之后一天都在震荡下跌,最终日图一根长上影小阳星报收,从H4形态来看价格重新在前期上破1287高点之后冲高快速收回,当前这个位置成为一个强阻力,受阻会继续回测底部1272/1269支撑,也是一个比较明显头肩顶的雏形。最近这么多利好都没送黄金飞起来,可能真的是黄金压力山大。日内思路比较明显,依托1288为止损在1283处就可以选择做空,目标下看1272/1269.

  原油H4:

  


  原油昨天给到了58.1去做多的建议,价格恰好回踩日图实体位58.1之后出现上涨,日图两连阳,不过力度很小,虽然说57.3就是短期底部,但是这种形态还不足以支撑价格大涨。底部还不够夯实,价格横盘整理概率比较大,今天就是维持前期区间58.3/60的区间思路对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