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回马枪 原油低位超跌修正

2019-05-24 09:3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整理守住前一日低点1269上方走反弹,欧盘不破低点,回测1273一线启稳,美盘发力冲高,上破1278刷新1287.20高点,最终收盘在1283一线,日图收成中阳。美元短线冲高回落收低,助推金价反弹幅度过快且收在高位。今日周线收官,位置处于中性。偏于震荡收尾。

  日图连阴之后不破1266低点,最终伴随一根大阳线的反弹,周初也一直强调过,低位看上去弱势,但没有空间下行,留意1266之上方的反弹修正。果然震荡了三天后,周四还是走出这种预期。节奏比较缓慢,几个交易日才能走出一定空间。日图的收盘依旧胶着,阳线的反弹修正没能收低,使得短线强弱不定,按弱势走法的演变,昨天应该冲高后收在1280下方,这样今天才能进一步下跌,反之收在高位,今天就是偏向震荡,欧盘才能决定强弱。欧盘不破1287则可高空,上破的话就会去上探1291或者说1294都有可能。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式的反弹,将价格又拉回中性位置,昨日反弹受压点是回测比例0.5及10周线的压力位置,今天周线收官,能否收在10周线之下至关重要。4小时探高后留出上影线。1287高点不收复,短线还会走出回马枪的回吐,上破的话就要上探更高的阻力。日内短线震荡高空思路对待,亚盘冲高若见到1290-1292可空,如果欧盘开盘后始终不破1287高点,则在此位之下择机空一次。

  原油昨日开盘整理即跌,空间释放较大,容不得半点停顿,亚盘61.40附近承压直接下跌破低。欧美盘则直接无反弹式的放量,走出一波单日单边接近4美元的空间,这种加速行情,只能顺势做空,不敢过分逆势接刀。至少在22:30前不要过早去抢反弹,一般都要在22:30之后会有轻微止跌震荡,最低回测57.30低位。日图最终收成大阴线。日图大阴释放空间较大。周线回踩触碰到了黄金回撤点0.382的支撑。而昨天空间走得大,有点提前走完了今天的空间,预计今天反倒空间不大,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

  短线图:4小时在连阴放量之后,开始十字K线停顿修正,亚盘还没有较大的反弹空间,留意欧盘走向,欧盘若是下探不破低点57.30.就要防止周五的低位反弹修正。到了周尾走与前一日的反向走法是常有的事,特别是这种大涨大跌之后,续量不足,就容易买盘触碰超跌反弹。所以今天的思路谨慎追单操作。操作上把握低多高空都有机会。

  5-24(周五)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亚盘1284轻空损1288目标1278-1276.

  原油:(1)亚盘57.65附近先短多 损57.15目标58.65-58.85.

  (2)59.30空 损59.80目标58.50-58.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