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5年一度欧洲议会选举今日举行 将决定欧洲未来命运 黄金走势有点悬!

2019-05-23 10:19:2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欧洲政坛大事——欧洲议会选举将拉开帷幕,选举结果将改变欧洲未来命运。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此次欧洲议会选举还面临席位分配难题。在欧盟内外环境遭遇巨变的背景下,此次欧洲议会选举备受关注,黄金投资者需保持警惕。周四,现货黄金勉强守住1270关口,但美元指数相对较强,金价短线可能是试探1266.20附近支撑。

  

重磅!5年一度欧洲议会选举今日举行 将决定欧洲的命运 黄金走势有点悬!


  欧洲议会选举今日拉开大幕,投资者需要关注哪些?

  本周欧洲议会选举是主要的政治事件,5年一度的欧洲议会选举将于5月23日至26日举行。此举选举将投票选出751个欧洲议员席位。

  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此次欧洲议会选举面临席位分配难题。

  在过去的5年里,欧盟并不平静: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南北矛盾、东西裂痕都在加剧,恐袭阴云难消,难民危机持续发酵,英国脱欧陷入僵局,民粹主义日益活跃。

  在欧盟内外环境遭遇巨变的背景下,此次欧洲议会选举备受关注。法国总统马克龙5月21日表示,此次欧洲议会选举是“1979年以来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因为欧盟正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刻”。

  据彭博统计,民粹主义政党现在直接控制或者通过执政联盟方式间接控制着11个欧盟国家的政府。德国新闻电视台称,此次选举将决定欧洲的命运。德国电视二台5月1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多国的极右翼政党获得了较高的支持率。

  根据最新选情预测,算上英国议员,欧洲议会的右翼政党最终将约占欧洲议会23%至25%的席位,甚至成为欧洲议会最大的势力。

  据德国《明镜》周刊5月20日报道,今年的欧洲议会选举,右翼政党可能迎来大获全胜。

  分析师指出,民粹主义的冲击是今年欧洲最大的变局。在收入不平等加剧、经济增长低迷之际,外界普遍预计反建制和疑欧派政党将获得强有力支持。若极右翼政党的表现超出预期,对欧元和英镑而言将是坏消息。

  FXTM分析师撰文分析称,即将到来的欧洲大选可能是欧元/美元自2017年5月以来首次跌至1.10的警示灯。欧洲政治近代史表明,欧洲选举将标志着更多权力向极右翼政党转移,而投资者将无法永远忽视这一点。如果欧洲选举确实威胁到欧盟的稳定,对欧元前景的大量担忧甚至可能导致有关欧元/美元达到平价的观点再次出现。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