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危险!欧洲选举拉开帷幕 梅姨此时却要辞职 黄金乱局中能否脱颖而出?

2019-05-23 16:52: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欧洲议会选举投票今日(5月23日)正式开始,将对欧盟推举新领导人产生影响。正值多事之秋的英国率先投票。此外,据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预计将于周五宣布辞职,此前她的脱欧计划遭到内阁反对。今日起至周日,多方夹击之下,欧元、黄金将迎来巨大挑战,后市走向到周日或能变得更加清晰。周四,美元指数再度强势爆发,短线暴拉约86点,一举击破突破98的关口。黄金突破交易区间1275,目前仍在附近徘徊。黄金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国际风险事件。

  

危险!欧洲选举拉开帷幕 梅姨此时却要辞职 黄金能否在乱局中脱颖而出?


  警惕!欧洲议会选举拉开帷幕:荷兰和英国打头阵

  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荷兰、英国先后开启投票,正式拉开2019欧洲议会选举大幕。

  此次欧洲议会选举将持续至5月26日,28个欧盟国家将在这几天内先后开启投票。据美联社报道,荷兰、英国将在5月23日进行投票,爱尔兰将在5月24日开启投票,捷克、拉脱维亚、马耳他、斯洛伐克将于5月25日投票,其余21个欧盟国家则将于5月26日开启投票。

  选举结果将于26日晚最后一个投票站关闭后公布。

  据BBC报道,此次欧洲议会选举最令人关注的是右翼势力的崛起。选前的多个民调显示,一些右翼党团的支持率非常高。

  此次议会选举中英国的表现也颇受关注。英国自2016年举行“脱欧”公投已过去3年,但由于其未能在今年3月29日如期脱欧,英国目前还属于欧盟国家,因此也必须参加欧洲议会选举。由于目前“脱欧”前景仍不明朗,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欧洲议会选举也是对“脱欧”的一次投票。

  眼下脱欧局势愈发危急。上日英国著名脱欧派利德索姆从首相特雷莎·梅的政府辞职,使首相面临越来越大的辞职压力,此前她提出的退欧新提议遭到议员们的全面否决,甚至遭到了一些大臣的批评。  

  利德索姆的辞职进一步加剧了英国退欧危机,进一步削弱了这位本已地位岌岌可危的领导人的权威。英国公投决定退欧已过去近三年,距离设定的脱欧时间不到两个月,目前尚不清楚英国何时、以何种方式退欧,甚至是否会退欧。

  据英国广播公司电台(BBC Radio)最新报道,继枢密院议长利德索姆周三晚间辞职后,可能有更多阁员将辞职离开特雷莎·梅政府。

  英国媒体报导称特雷莎·梅最快可能周五宣布辞职。

  除脱欧问题外,欧洲政治局势也面临巨大不确定性。五年一度的欧盟议会选举周四登场,市场担心疑欧派政党可能在即将到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取得佳绩,这将成为欧洲政治发展的转折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