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今日黄金1279-89间高沽低渣,破位后顺势跟进!

2019-05-24 08: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市场在涨跌中看不懂的人觉得杂乱无章,不管涨跌都像无头苍蝇一样横冲直撞,追涨杀跌,而能看懂的人无非是找准了盘中关键支撑和阻力的作用,关键点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一直是猛哥交易的重要信条之一!

  隔夜市场在持续震荡后最终打破了1279的关键阻力点,所以美盘时段即便是申请失业金数据利空,但猛哥依然给出了回撤1279-80开多的策略,盘尾如期触及到1288位置也得到了理想的结果!

  



  如图解下来的市场很显然1289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1278-79破位后下跌到1270后隔夜重新企稳在1279之上,所以短线从弱势格局重返到震荡格局之中,1289作为图解中前期盘中震荡的高点和起跌点阻力同时也是图解中以1278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阻力的位置,所以1289得失决定了后市方向!

  综上所述:短周期市场陷入了1279-89的区间之中,而后市方向如何,震荡后1279和1289的破位将再次给出方向,上破1289则继续上攻1300-1310,若再破1279则1266将不保,下方还是继续看周线级别调整的0.5强弱分界线1250-55区域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1279-1289区间内触及2端高沽低渣布局,破位后顺势跟进!

  


  完全公开的策略!

  


  完全公开的策略,不知道你跟上了没有,这就是实力,进场前就公开,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原油从上周五开始63.6-63.8位置猛哥给了4次开空的策略,周三再次公开给出62.5进口策略后反抽最高到了62.77,不要说市场没给你机会,不要说猛哥没有给你信心!4次连胜,40%的账户收益是不会少的!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