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周期看涨,但1288不破或震荡!

2019-05-24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周期看涨,但1288不破或震荡!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经过了三天的震荡,黄金在周四美盘爆发突破,从1270开始算起,黄金上涨力度非常饱满,直接到1288,震荡上行加单日上涨18美金,目前收线在1283,低位震荡走高已经出现方向,日内黄金继续做多看涨。非常明显的技术面走势,低位震荡蓄力看涨是一个信号,很多人说,横久必跌,但你只看出本质一,没有看出本质二,上涨和下跌没有必然的规律,做交易是必须遵从技术面。目前黄金在1284附近,日线大阳顶穿了布林中轨,这个技术面表现就是强势,因此,今天继续看多,按照单边力度来看,日线周期上方可以看到1290/1298。对于小周期而言,H4周期刚刚开口,很难走出反转大跌,而均线发散的走势下方支撑在1282/1278,因此,今天做多的两个点位要依靠1282/1278,值得特别注意的是亚欧盘,如果黄金不破1288,今天黄金或走调整浪,因此亚欧盘不追多,1288之下有回落,支撑之上再看涨。

  白银隔日给出14.4加仓做多,目前山海对白银的交易有14.4/14.8两张长线布局多单,日线周期筑底表现非常明显,长线需要耐心,持有即可,短线不看。等待趋势变化,上涨目标在15.4/16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都可以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在市场的影响下走出了暴跌行情,美盘单日从61下跌到57.3,直接暴跌3.7美金,目前收线在58.3,隔日多单止损,今天重新布局。对于这种下跌力度和走势,原油就看单边,日线三连阴不是终点,日内继续看空,反弹压制在58.8,建议亚欧盘反弹这个点位试探之后不破做空,而低位不猜,趋势出来,这一波54/51都可以到。顺势做原油才是王道。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上涨下跌了一波,来回走出了一大波震荡,周四美盘先跌后涨,最低在1.110,最高在1.118,这一波欧元或要走高,日内以低多为主,预计回落1.115附近做多看涨至1.122。英镑最低在1.26附近,1.280压制空短线可出,周五可能反转,建议空仓观察。美日隔日给出110.3可做空看跌,目前已经到109.6,日内还有低点可持有看109。美加继续保持震荡,区间1.351/1.334。澳元0/69多单和0.7多单继续看涨不变,保护在0.684,等待趋势转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