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空转换完成,早盘回落继续多!

2019-05-24 08:5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回落1281-1279接多,趋势改变,看涨,回落到位直接多!

  黄金昨日早盘横盘整理,在欧盘开始发力上涨,随后美盘数据利空不跌反涨,一举突破1281压力,完成多空转换!趋势已经改变,早盘回落继续顺势看涨!黄金1266位置已经成为当前黄金下跌非常重要的阻力,4小时结构上已经形成三重底结构!以时间换空间策略奏效,趋势看涨,回落接多!

  交易就是如此,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昨日我们虽然1279下看跌,但是文章中早盘也说过早盘先反弹,所以1273位置先一波反弹小多!随后打算1279压力位置空,但是美盘黄金的一波拉升,打消了我们看空的预期,所以上涨至1283的回落,我们在1279位置直接接多了,美盘再次大涨至1287一线!

  交易就是如此,判断对错有时甚至无关紧要,临盘应对才是王道!看对做对是运气,看错做对,则体现了临盘驾驭的能力!更多现价策略,请加入王杨VIP!不会令你失望!

  今日回落1281-1279多,防守1277区域,上看昨日高点1287!进一步则是1300!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9多,保护1277,目标128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