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如期反弹,回踩继续渣多

2019-05-24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有多大的手,端多大的碗。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国际金在本周周初小幅度延续下跌之后,企稳1270位置,周中开始反弹,上一交易日最终突破1279压制,急剧拉升,一度冲高1288美元一线,扭转下跌形态。日线长阳收线,一改往日低迷形态。

  对接下的布局注意几点:

  1),1346高点之后,不管是下跌浪还是上升浪,都是表现为一波流,一浪完事,不会有二浪延伸出现,甚至二次破低破高的机会都没有,一但出现探底影线或者冲高影线,盘面价格走势就会直接构成反转。本次触及1270日线下影线收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为什么这两日我们敢坚定拿多的原因;

  2),真真走弱的行情反弹不会突破前高,也就是如果价格继续保持弱势,上一交易日断然不会突破1279位置,而1279也是我们一直作为空头生命线来看待,这个位置突破甚至给出过破位跟随的思路。1279是末轮起跌口,也是周初承压的位置,突破后就会放量拉升,不突破就会承压走低,非常明朗的位置。不过鉴于1270的支撑我们对多头反弹突破1279还是做出超前的预判,短线多单利润也得以兑现;

  3),今日盘面我们依然围绕1279做布局,但这里有压制转换为支撑,做一个顶低转换,亚盘回踩修正这个位置后继续跟进多单。

  具体布局来讲,短线关注亚盘的回踩幅度,重点围绕1279支撑多,破1274损,看1288上方。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围绕1279一线支撑多,小损,看破1274,上方关注1288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85,1288,1293

  支撑点:1282,1279,127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