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发生了什么!这个国家又入手55万盎司黄金 两张图揭秘国际黄金白银怎么走?

2019-05-23 16:40: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俄罗斯对黄金的热爱仍在继续,因为该国央行4月份又购买了15.55吨(55万盎司)黄金。俄罗斯央行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加上新获得的黄金俄罗斯的总黄金储备增加了0.72%,达到2183.46吨。

  

惊!这个国家又入手55万盎司黄金 后市国际黄金白银怎么走? 两张图揭秘!


  俄罗斯对黄金的兴趣一直在稳步上升,今年头4个月,俄罗斯央行总共购买了71.53吨黄金。

  与此同时,黄金在全球央行总储备中的比重从18.45%降至18.33%。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里,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末,俄罗斯央行的黄金储备从2%增至19%。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央行对黄金兴趣增加的背后原因,是去美元化的投资多元化趋势。

  俄罗斯政治学家苏达尔采夫(Andrey Suzdaltsev)对表示:“我们不是唯一积极购买黄金的国家。”他提到了伊朗和中国。“这是一个总体趋势……与针对全球储备货币——美元的不满有关……我们希望储备多元化是很自然的事。”

  世界黄金协会(WGC)也指出了黄金的总体趋势,指出世界各国央行去年总共购买了651.5吨黄金——这是自1971年以来最大的购买量。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主管Juan Carlos Artigas在4月初表示:“更有趣的是,要了解俄罗斯的情况……不仅是这些庞大的数字,还有趋势。自2010年以来,新兴市场央行一直相当稳定地购买黄金。”

  今年3月,俄罗斯购买了18.7吨黄金,此前在1月和2月购买了37.3吨黄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