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下周黄金走势解析以及思路

2019-05-11 14: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下周黄金走势解析以及思路

  本周黄金基本以震荡走势为主,低点在1278附近,高点在1292附近,相对于1266-1292的大区间震荡,目前是偏向大区间的上方震荡,而1292的高点刚好是趋势线压力点位,目前来看,黄金下方支撑有效,上方阻力能否破位仍未知,因此短暂的反弹也只能当做反弹对待,突破了在选择跟进;反之,黄金冲高回落,再寻支撑。同时本周因为避险情绪的提振也是导致目前黄金偏强震荡的主要因素,而黄金并未因为避险情绪催生黄金的上涨,始终都只是在1278-1292小区间内打转,因此一旦避险情绪的消退之后,黄金必然再度迎来一波跌幅。

  消息面,下周将有众多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其中包括美国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欧元区GDP及CPI。事件方面,英国保守党与反对党将继续就脱欧协议举行会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问俄罗斯,会见该国外长,讨论委内瑞拉及叙利亚等局势;欧盟外长将在布鲁塞尔开会,或将讨论伊朗问题。此外,多位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官员将发表讲话。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4月零售销售报告(周三),以便了解二季度初的消费情况。

  技术面来看,尽管昨日金价再度出现反弹,并且日线也以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收尾,但是布林带三轨却还是在逐步的缩口,5/10均线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金叉向上,短期来看支撑暂时有效,但是因为目前行情处于震荡格局,因此只需要关注上下的区间阻力与支撑破位即可,其他各期均线依旧是钝化,没有方向的指引,sto快慢线超买下方死叉向下小幅度的延伸,macd快慢线0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能小幅放量,整体来看,目前金价是偏强震荡,需要注意的是若长时间不能形成破位,那么行情随时可能向下破位。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区间走平运行,短期金价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并且5/10日均线金叉开口向上运行,不过其他各期还是粘合震荡运行,从小周期技术形态来看多方不具备上行破位的条件,sto快慢线超买下方同样初步形成死叉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向上,红能初步形成放量,整体来看,金价偏强震荡但是不具备破位动能。

  黄金策略:在1292下方笔者依然坚持中期看空,中期看空不是无条件的看空,是建立在某些条件之下的,下周依旧是依托此位置看空黄金。

  张沅聪

  2019-5-1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