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危机!美国经济恐难维持强劲 今晚这一关键数据将决定黄金美元生死!

2019-05-10 14:54: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将下滑。美国经济今年第一季度出人意料的快速增长能否持续?经济学家对此抱怀疑态度。此外,低于预期的美国通胀也加剧了美元的困境,因为它重申了通胀步伐不太可能加速的预期,使美联储在短期内保持暂停状态。今晚,需留意美国CPI数据,或进一步提升降息预期。今日金价持稳,目前位于1284.5美元附近,尽管黄金从避险情绪中获得了支撑,但是金价并没有持续走高的趋势。

  

大危机!美国经济恐难维持强劲 今晚这一重磅数据将决定黄金美元生死!


  美国经济难以维持强劲表现?美元即将直面下行风险

  5月3日至8日期间,通过对74位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对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中值从上个月的2.4%提高到2.6%,这一变化主要反映了第一季度3.2%的超预期增长。

  经济学家对4月至6月期间的预测中值从2.6%降至2%,而对下半年的预测变化不大,约为2.1%。

  上述数字表明,大多数经济学家继续预计2019年、以及2020年和2021年的美国GDP将达不到白宫以3%步伐持续增长的目标,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吹嘘经济极其出色。

  特朗普已经呼吁美联储降低利率整整一个百分点,从而在通胀疲软的情况下提振经济,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表示美联储认为并没有在任何一个方向上调整利率的充分理由。虽然投资者仍然预计最终美联储会降息,但经济学家与美联储保持一致,认为利率将保持稳定。

  投资者留意美国CPI数据,或进一步提升降息预期

  周五晚间20:30,美国将公布4月未季调CPI数据,值得投资者关注。此前PPI数据不及预期,作为CPI的前瞻指标该数据不佳暗示美国通胀疲软的迹象仍在蔓延。

  短时间市场将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如果数据再次不及预期,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市场降息的预期,并施压美元提振金价。

  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招聘步伐强劲反弹,传达的信号令人鼓舞,说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FOMC会议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的经济暂时疲软的现象确实正在消退。不过薪资压力低位运行,令潜在通胀压力前景不明。因此,日内即将发布的CPI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寻找过去几个月通胀整体下行压力正在消退的证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