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注意!美联储自导自演这场大戏 竟预示重大政策动态......

2019-05-10 14:36:3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美联储货币政策宽松或者紧缩与否对于美元指数、黄金走势的影响是立竿见影的,因此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美联储的一举一动至关重要。分析师提醒:黄金多头要小心了,美联储自导自演这场大戏,竟预示重大政策动态......

  

黄金多头注意!美联储自导自演这场大戏 竟预示重大政策动态......


  2019年4月30日,就在FOMC政策会议前一天,《华尔街日报》分析师蒂米拉奥斯(Nick Timiraos)和基尔南(Paul Kiernan)联合发表了一篇题为《通货膨胀可能在美联储官员开会时引发讨论》的文章。触觉敏锐的市场人士很快就意识到,这篇文章可能并不是出于作者一时的好奇,而更有可能是美联储透过媒体发出的间接信息。

  《华尔街日报》选择在FOMC政策会议前一天发表的这篇文章,到处都能看到美联储的影子。有市场分析人士列出文中的几个关键点:

  较低的通货膨胀率仍然是美中不足之处;

  美联储官员们担心,由于未能达到通胀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对美联储的信心可能会削弱,这可能导致消费者和企业预期未来通胀将会降低,进而促使物价压力进一步减弱;

  如果FOMC票委对通胀缺口的担心持续加剧,部分票委可能会推动联储实行降息。

  此外,《纽约时报》分析师欧文(Neil Irwin)在讨论美联储如何应对下一次衰退时也表示:

  “在短期内,任何改变都有可能使政策向长期保持低利率的方向倾斜,从而使通货膨胀率更稳定地保持在平均2%的水平。”

  这些文章,以及美联储官员和市场预测人士的一系列言论,让投资者不禁怀疑:美联储现在正利用通胀低迷来为降息找借口。

  果不其然,FOMC在2019年5月1日的政策声明中改变了之前的措辞,强调通货膨胀率低于此前预期,并没有达到2%的目标。翻阅过去两周美国主流媒体发表的大量文章,似乎就更足以印证外界的猜测:美联储就是希望人们相信,现阶段美国需要更多的通胀。而通过媒体的造势,可以让美联储评估市场对新想法的反应,并让市场和公众为政策的潜在变化做好准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