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全球股市本周大部分面临压力!

2019-05-11 08: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全球股市本周大部分时间都面临压力。本周早些时候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0点,然后在周二复苏。今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收复前跌至25,517点的低位,并收于25,828.36点,下跌约139点(0.54%)。这些损失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国际局势。避险情绪一直支持黄金价格,因为黄金被视为避险资产。黄金期货基础最活跃的6月Comex合约今日成交3.40美元,目前固定在1284.80美元。虽然美元指数的部分跌幅提供了一些阻力,但肯定存在同等数量的看涨市场情绪。

  期货黄金上涨0.27%,而美元指数下跌-0.11%。这证实了今天的温和上涨是市场情绪看涨和美元疲软的结合。

  今天华盛顿会谈将继续进行,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今天会议上的任何头条新闻。尽管如此,由于标准普尔500期货当日下跌0.7%市场情绪可能依然低迷。另一方面,美元指数仍维持在97.50关口的日内区间,使得该货币对很难设定近期方向。美国劳工统计局今天将公布其通胀报告。疲软超预期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可能会迫使美元兑其主要竞争对手继续走弱,并帮助金价相对走高,反之亦然。

  



  从K线图分析,在1298美元/ 1300美元(100-DMA /心理水平)和1309美元(4月11日高点)之前,该货币对可能面临1291美元(5月8日高位/ 50-DMA)的第一阻力位。下行方面,支撑位于1280美元(20日均线),1273美元(4月25日低点)和1266美元(5月2日低点)。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285/1286多,止损1280,目标1290/1291!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280/1281;阻力:1290/1294!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阴阳交替;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62.4/62.5空,止损62.8,目标60.5!

  原油支撑:61.1/61.5;阻力:62.5/6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