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等待还是高空?

2019-05-10 2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黄金昨日是最高冲击到了1288附近,然后产生了回落,也就是前期收敛形态上轨附近的阻力,下方则以1280为支撑开启着反弹,目前也就是在收敛形态的末端运行。之前曹老师我的分析里也是讲过,到底是选择等待还是去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其实要看每个投资者的自身情况。好比之前已经高抛低吸操作过的投资者,是已经积累到的利润的,那么无所谓等还是不等,等更稳妥一些,不等也就是把前期的一部分利润继续拿出来搏利润,能继续盈利最好,如果发生了突破也没事,就是利润的小幅回撤,真实突破了之后还是有顺势操作机会,利润也就回来了;而对于前期已经在等待的投资者,既然都等了这么久,至少这一周都愿意去等待,肯定也不在乎这一两天的时间,那就继续等。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像之前有投资者问到的黄金会不会大涨,其实如果你看过前几天的分析,和现在文章的开头,基本上也能理解,黄金不论是大涨还是大跌,其实都不影响操作,大涨有大涨的做法,大跌有大跌的做法,收敛形态内有收敛形态的做法,没有必要去猜行情的涨跌。然后我们要知道一般的突破后会有相应的回踩或者反抽确认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届时进行顺势操作,顺势操作的过程中观察其支撑和阻力即可;如果黄金往上突破,前期的收敛形态上轨连线所形成的一个个高点都会成为上涨过程中的阻力,而如果往下突破,下方的首要支撑在1160上涨至1346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大致对应的位置在1254、1256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