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必将打破震荡,原油周K十字有深意(周评)!

2019-05-11 14: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今天母亲节,感恩母亲;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精简而又精准的黄金、原油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国际黄金

  本周黄金就是一个小震荡,最低1277,最高1291,波幅不足14美金;并且大部分时间在1285上下5美金之内运行,日线大都小阴或小阳,周线以上影小阳收盘!

  



  盘面来看,黄金日线走三角震荡,且波幅逐步收窄!压力方面,重点依旧是关注1290区域,上破了看多头开启的思路不变;同样受压,则继续看震荡,只有下破日趋势支撑才是空头。随着时间的推移,波动幅度的收窄,下周需要打破当前震荡走势!因此,操作上,周初开盘如低于1290继续以1290为压制依旧空,依次下看1280以及1270直到下破顺势加仓;上方突破1290区域,则顺势跟进多单,看涨1300之上!

  国际白银

  


  本周白银始终被压制在15.0之下,但下跌也不明显,直接就是震荡!下周依旧关注15.0中期分水岭压力,支撑14.5以及14.0区域。操作上参照15.0压力可短空,上破损;如出现快跌给重点支撑14.5以及14.0区域,果断买入!

  美国原油

  美原油周一开盘下挫60区域企稳后,日内强势反弹63一线,接下来整个交易周波幅被限制在周一K线之内。周二至周五连续4个交易日震荡运行,周线则收取一根十字线!

  


  周线十字线在这里有两个意思:1、空头中继下跌,这需要跌破60区域支撑才能开启;2、止跌企稳继续上攻,这需要向上突破周一高点63.0区域!因此,下周重点关注60.0-63.0区间震荡,哪里破哪里跟,破位之前则区间之内高抛低吸、震荡操作!至于如何操作,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具体策略盘中及时指导会/员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冲高大跌之后,本周初连收三根近似于十字线的小阳线;周四以及周五则震荡下挫,不过收盘带有下影线,周线以小阴线收盘!

  


  周线两连阴,美指空头为主,但多头顽强抵抗!因此,下周继续重点关注97.2~97.0支撑,如不能破位,多空还将继续反复;下破则美指将延续调整,向下进一步考验96.7/6区域!

  美元兑瑞郎1.0160以及1.0200布置的波段空依旧持仓,目标不变,破新高则风控出局!其它外汇参考美指,不做具体分析。

  国内金银油

  原油期货多头似乎偏强,主要是人民币贬值带来溢价,不过依旧属于震荡;下周关注495以及500区域压力,下方支撑重点关注480以及470。具体操作,关注每日具体分析!

  白银期货主力,因人民币贬值对冲国际白银下跌,短线相对强势;下周关注3550以及3500支撑买入,分批次买!

  TD白银多单3520剩余仓位持有,等下来补仓;关注3480以及3400两档强支撑。TD黄金283-4短空损285.5,看280;同时关注国际黄金1290能否破位,上破顺势跟多!纸金银维持策略,短期内不再提示!

  


  铁矿石主力多头趋势下高位震荡,重点关注685-680区域形成双顶的可能性;操作上,不要追涨,试探性做空!

  


  焦煤主力重点关注1400-1420周线平台压力,一样不追涨,逢高试探性做波段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