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好消息!成品油将遇2019年内第二次下调 92号汽油优惠“惊人”!

2019-05-10 16:03: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9年成品油将遇年内第二次下调,部分地区加油站优惠“惊人”。本次调价窗口为5月13日24时,5月9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79%,对应汽柴油下调80元/吨,92号汽油价格有望下调。此次下调将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配合国内部分地区加油站的优惠政策,消费者的出行成本降低。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好消息!成品油将遇2019年内第二次下调 92号汽油优惠“惊人”!
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市整体宽幅震荡,多次日内涨跌超2%。主要原因是美国加大对伊朗制裁,而伊朗正面回应则加剧了两国紧张的关系,特别是美国航母及军舰驻扎中东更是令市场神经紧绷。 从国际油价的表现来看,距离上一次调整已经出现了不少的跌幅,因此外界都在猜测下周一的油价调整,下调的概率会比较大。虽然这对广大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油价相比年前,已经上涨了不少。不少地区的油价都保持在每升7元左右,部分地区的油价达到每升8元左右。按照这样的油价来看的话,算是处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周期性油价调整还没有出现过下跌的情况,从2019年至今已经进行了8次周期性油价调整,7次都是上涨的局面,有1次是搁浅的状态。车主都在期盼此次的油价调整能够迎来好消息,出现下调的局面,这样在出行成本上也能够有所减少。 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地区 92号汽油(元/升)
北京 7.15
天津 7.14
河北 7.14
山西 7.10
内蒙古 7.10
辽宁 7.12
吉林 7.11
黑龙江 7.14
上海 7.11
江苏 7.12
浙江 7.12
安徽 7.11
福建 7.11
江西 7.11
山东 7.13
河南 7.15
湖北 7.15
湖南 7.10
广东 7.17
广西 7.21
海南 8.26
重庆 7.21
四川 7.18
贵州 7.27
云南 7.29
西藏 8.03
陕西 7.04
甘肃 7.04
青海 7.10
宁夏 7.05
新疆 7.05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