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行情震荡面临方向选择,下周关注1290得失!

2019-05-11 09: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波动较小,一直维持区间内震荡,下不破1280,上突破不了1290!昨日更是维持上下5美金左右震荡,鸡肋行情,可参与性不大!周初黄金我们以低多为主,维持1280附近看涨策略,1277.5、1281.5多单一路上涨至1290位置后提示多单全部离场!随后躲过周三1290-1280的大跌行情,随后周四我们先多后空,1280干多涨至1286位置,随后1286位置不过反手干空!多空通吃,也是数钱的节奏,昨日行情波动较小,早盘给了1286附近空的策略,但是行情波动较小,提前离场!美盘静静看戏了!交易就是如此,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当前黄金又进入牛皮市!下周重点关注1290位置能否有效突破,打开上涨空间!

  本周表现最亮眼的当属原油策略,本周原油反弹后处于区间震荡过程,我们也是先多后空!首先是周一60.6位置现价多单,一波涨至61.9位置!随后给出反手空小跌至61.5位置!周二提出63位置下看跌,并且给到了62.3现价空,又是一波跌至61.2位置离场!随后一直维持高空思路,62附近都是直接干空的,周三又是61.95空,跌至61继续数钱!昨日开始提示61.5位置上干多,虽然原油没有突破上涨,但是至少不会亏钱!总的来说,原油操作上赢多亏少!原油依然维持区间震荡过程,下周还是61.5位置上看一波反弹,随后再空!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本周黄金收小阳线,但是4周以来是维持1290位置下震荡!从技术上来看,震荡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下周如果是突破1290位置,必定是大阳拉升一举回到1310位置,否则这一个突破就没有什么意义!由于全球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再次下跌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本周维持1280-90区间震荡就说明了多头还是想继续突破1290压力后开启反弹的!所以下周1290位置的得失至关重要!黄金即便出现再次下跌,也会是快速拉起的行情!所以下周一是维持不动,突破后顺势跟进多,二是等回落后再进场多!所以下周只有一个方向,干多!

  



  日线级别

  昨日黄金调空高开后一直维持跳空缺口上震荡,行情较强势,但是可惜的是美盘的一波拉升虽然再次上探1290位置,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突破此位置的压力!本周整体走势偏强,日线实体k线存在两个调控共缺口,虽然日内回补,但是并没有实体回补,所以黄金下周存在加速上涨的动能,下周我们以看多为主,暂时不要再空了!突破1290后加仓多,上看1310位置!

  


  下周操盘策略

  黄金1286多,保护1280,目标1300-1310;

  原油大趋势下跌格局没有改变,本周虽然维持61-62.4区域内震荡,但是震荡修正之后必定会再次破位下跌!原油经过连续6日横盘整理!下周具备再次反弹至63一线的动能,只有再次上探此位置!原油才能再次开启下跌模式,所以下周原油以高空为主!周一周二看一波反弹结束后开始直接高空,62.4上方逐步建仓空,下看60关口的破位!

  


  下周操盘策略

  原油62.7空,保护63.3,目标61-6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