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美联储鹰派言论后的黄金走势

2019-05-02 21: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联储鹰派言论后的黄金走势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从上周末以来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收敛形态内运行,同时我们也是持续操作了黄金1280、1281的多单,在今日凌晨完成了1287的全部止盈。对于操作的思路总的来讲有两点:第一点就是本身重回收敛形态内运行的低多思路,第二点就是今天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里也都知道是不加息,而不加息是对于黄金的利好,如果在宣布前黄金没有怎么涨或者还略有下跌,那么在宣布的那个时候黄金是很容易出现短线上行的,所以我们昨晚ADP数据利空黄金后来到了1280,又涨到了1287;只是之后鲍威尔的鹰派言论出乎市场预期,所以又产生了回落,而现在黄金则是来到了1270附近,再度下破了收敛形态,那么今天晚上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上周五站上了1280的收敛形态后持续了3天的时间,我们也是在这3天时间里去操作了黄金的低多,随后在今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1分钟级别上出现了动能衰竭,短期符合市场预期的消息已经得到了消化,就很难再有所上行,因此获利了结。而对于黄金的再度下破很大程度还是由于鲍威尔的鹰派言论,所以我们现在能看到黄金非常纠结的走势:原本黄金在4月23日想下跌,但是动能不足,只好继续开启反弹,重新回到了收敛形态内,原本想借着美联储不加息去进行震荡消化一直到收敛形态末端又因为鲍威尔的讲话再度下破;而明日又会迎来非农夜,虽然说从2016年11月份以来非农波动已经不大了,但是在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大大好于预期以及美联储通胀预期没有达标情况下,也可能有出人意料的数据变化。1266作为上一波黄金的低点,在今晚会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如果不破这个点位还有机会重新对1280、1283进行反抽,如果下破了这个位置,明天非农很可能会去考验1254、1256的支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