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原油破位新低顺势跟进,62.8空单进场!

2019-05-02 2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原油欧盘再次如王杨预期一致下跌至昨日低点62.8位置,短线虽暂获支撑,但是终究还是要继续下跌,美盘继续顺势跟进空单!欧盘给到的镑日145.7现价空单也是如期下跌至145.2一线,再次获胜!镑美回落1.302附近再次进场参与多,黄金1271支撑位置反弹看涨!今日所有策略全部公开,实力共同验证!

  原油4小时级别破位64.6位置时,就已经决定了当前进入下跌走势!现在62.4-64.6区域内的震荡是对下跌的修正,震荡结束后必定再次下跌!干空是趋势,这是必然的结果,周一周二做多是下跌后的必然修正,反弹不过64.8位置就决定了弱势延续,后市必将以高空为主!

  今日盘面走势上,原油非常弱,白盘单边下跌,虽然可以在63附近博反弹,但是最终的破位新低就必须清醒的认识到,趋势还在,必须顺势进场继续空!美盘还是重复今日一直重复的观点,顺势进场直接空,下看上周低点62.4位置,破位加仓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2.8空,保护63.3,目标62.4-62;

  黄金今日亚盘单边弱势回调至1270位置,欧盘再次位置徘徊,获得支撑,欧盘策略中说过,依托此位置看一波反弹,1271位置已经进场干多!多单继续持有即可!反弹至1278位置不能上涨突破后再次反手干空!

  目前盘面短期陷入窄幅震荡格局中,整体走势偏弱,但如果1266前低不能跌破,则难有进一步下跌空间,同样在窄幅震荡的区间低位做空也是不合理的!目前按照技术操作的原则而言,支撑支撑之上仍可多!1271支撑位置反弹干多空,虽然整体偏空!但如果做空,只能等待1266跌破之后则择机跟进!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1多,保护1266,目标127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