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目标69破位见新低,原油63收破可顺势做空

2019-05-02 16: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在周三,因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和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黄金市场剧烈波动。

  美联储似乎没那么鸽派,这造成了金价从日内高位1287.10美元瞬间大跌15美元,失守1280美元水平。此前ADP报告显示企业就业增长强于预期,也给黄金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大幅反弹。

  美联储会议声明显示,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2.25%-2.50%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2.4%降至2.35%,符合市场预期。

  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并没有看到加息或是降息的很大可能性。联储现在考虑向更长时间到期的资产倾斜,今年稍晚重新讨论所持资产的到期时间问题。此次下调IOER不意味着政策转变。

  黄金H1:

  



  黄金昨天给到的是1280去做空,小时图实体收破1284离场,昨天虽然在美盘因数据导致的冲高1285和利率决议冲高1287,但是实体小时图收盘都在1283下方,最终价格还是形成了向下突破。黄金昨天已经表现的相对强势了,白银的一泻千里让黄金也很难有大的反弹,金价日图最终形成了加固下跌形态,1278算是被强破了。其实在上月末的时候已经给从1310做空下来给到第一目标1266,第二目标设定在1248附近,但是迟迟未到,价格却是出现了强势反弹,在本周初的时候也提到了不要被反弹所蒙蔽,1288的圆弧底颈线位没有上破之前都难以继续看涨,价格下跌其实都是很早预期之内走势,只是下跌的道路并非理想中那样平坦。这波上涨走势除了空头回补对技术面的修正之外,更大程度已经表现出了1280这一长期阻力中枢对价格的虹吸效应,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周五非农也是压轴登场,现在看数据也没什么太大意义,毕竟价格已经回测关键阻力跌下来,非农不是看涨跌了已经,而是看是能跌多少。通过小时图来看日内小时图在下破1278之后完成了回踩确认继续测试底部1273支撑,这里也是昨天建议做空给到的目标位,日内亚欧盘或许会维持在低位进行整理,只要实体不在回到1278上边站稳那都会延续下跌。日内建议1278下方可以自行找点位入场做空即可,下方第一目标1269,小时图收破1269将出新低。

  原油H4:

  
原油昨天给到的63去多,损在62.7,晚间数据强势利空也仅仅到了62.8就起来,力度并不强,原油已经分析过了这个走势下方空间并不会有太大空间,至少价格还会再去64.5,如果今天提前下破,那下方空间或许会很少,61.9应该就是极限位置,到时候也许会迎来持续性的反弹。今天不建议在做多了,除非小时图收盘站稳63.6,不然价格可能会延续下跌,收破63可以选择去追空,下方看到62附近,如果上下都不破建议观望。看H4的形态价格已经走出了收敛,市场也将在选择方向中酝酿突破,下跌概率会更大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