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83空单到位72,关注78一线

2019-05-02 16: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生活,是一本书,每一页都是一个新的故事,每一天都是一个新起点。回首,是温习往日的甘苦,激发明日的斗志,是检点走过的道路,憧憬美好的前程;不是为了沉浸一段美景,回味咀嚼,百般缠绵,不是为了守定一份成功,得意洋洋唱老调;也不是囿于一份失败,忧心忡忡马不前。只有不懈追求,向今天要成果,才是苦乐人生的新感受;只有努力前行,才是丰富生活的真感觉。因此,我们必须告别昨天!

  黄金,昨日欧美盘表现平平,并没有过分的幅度冲击,这也许是在等待凌晨的利率决议,很明显,于预期一致,黄金大幅下挫将近15个点,或许这也是非农之前波幅最大的一次,当然,对于非农而言,近几期的表象也着实让我们失望,更多的只是一个小幅度的区间波动而已,而昨日凌晨包括早间最低触及到72线,此位置也是我们预期的第一目标位,而我们安排的83和85-86空,包括后期加仓的83空单全部收割,短线的目标位也是较为理想的,则日内黄金上方的压力维持于78一线,此位置也是凌晨下跌后的反抽位置,欧盘也重点回归于此位置的分水岭区域,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仍然维持于前期我们分割的618一线位置68附近,在本周最高触及到86一线后开始回撤的这种表现,基本上也算是空头反抽过后的返光罢了,或许近期内的反抽已将结束,对于后期而言,我们一直强调的空头延续或许开启,短线第一目标位1250附近位置,而下方更有可能会触及1230-1220附近,而目前黄金继续围绕于78下方布局空单,则欧盘之前我们反抽见76-77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72-68附近,损82.介于明日非农,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本波段摘获85美金,本周记录:83.7和85-86空到77,83空到72,中线1309.8空持有。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见76-77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72-68附近,损8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