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反弹终结,2次探底开启!

2019-05-02 08:5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二战后的美国由曾经的产业资本主义向金融资本主义跃进,目前美国基本70%从事金融服务。全球成为其金融资本收割的牧场,而美元的主导地位则保证了其攫取他国利益的便利与快捷:只要开动印钞机,便可以用纸来换取别人的真实财富。如此低成本、高效率的交易,使得美国在这一游戏规则下获得了最大的利益。简言之,便是论者常常说到的美元薅全球羊毛的“铸币税”。自美联储加息以来我们看到的新兴国家动不动货币闪崩不难看出这就是美元掠夺财富的本质。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美元可谓刺激,首先基本面看小非农大幅利好美经济,随后的营建以及4月的ISM不如预期,总体好坏不一。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的讲话才是决定美元涨跌的关键,凌晨如期公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唯一的一点超额准备金利率下调,到时市场认为美联储更多的鸽派超预期,随后2.30鲍威尔讲话,让美元神奇逆转。主要因为鲍威尔详细的阐述鹰派言论主要体现以下方面。首先对低通胀解读是周期暂时的,鲍威尔表示,推动通胀的因素,包括核心通胀率的下降,都是第一季度特有的。他认为今年晚些时候通胀率将回升至2%的目标 。其次针对超额准备金的下调解释是为技术性不是政策性指引,同时也是在此强调重点关注的是美联储联邦基准利率。同时对经济乐观增长预期,强调失业依然在历史低位,最后针对普总统的干预,鲍威尔也是一反常态的再次宣布美联储的独立性,言外之意你在如何干预美联储加息,我们都是依然根据基本面信息提示随时加息,也在一定程度打击市场预期美联储更多鸽派,本次不但没有反而从四个方面阐述鹰派立场,以及不惧怕白宫压力。导致美元再次单日V转上行,目前运行97.6一线。但是技术我们不容忽视的是虽然上涨但是依然没有上破97.7关键位置,昨日的消息突然提振,今日技术回测必须不能下破96.45才能继续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 支撑:97.10--96.6

  建议回测97.45下分批买入扫损97即可,其余空单暂时不介入,稳健等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后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 技术走势看,一波行情走完出现五个阶段。绝当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上周我们自低点1270一线的买入目前也是近18美金幅度利润,而且高位1288出现做空信号,显然本轮自1266反弹行情基本终结,二次回测开始进行。所以周一一路空最低下探1278一线,技术已经2次回测近10美金。本周多次上冲1286一线上演冲高回落,昨日更是在利率公布时候冲击1287一线,但是鲍威尔鹰派言论再次下跌。而且跌破关键区域1280一线。昨日贵金属集体下跌,我们都是提示黄金最终也难独立。所以开始看空黄金,小非农的好于预期,预示周五的非农利空黄金同时失业上周连续2周在20万下方,也一定程度反应失业率依然在历史低位,所以技术和消息目前都是再次显示黄金新一轮下跌开启。


  
目前黄金再次跌破1280一线,总体看黄金依然弱势,我们前期也是多次提及,黄金本轮下跌节奏走势完美。不像1322那波杀跌凶悍,但是本次次都是反弹2天开始下跌,震荡下跌主旋律。震荡下跌的关键是因为1280下多空反复,显示多头都是开始抵抗性下跌。这就是对未来的下跌幅度和力度都是有限。既然本轮反弹行情走完,接下来就是一波继续下跌2次回测的过程,顺势参与又成了交易关键,节奏自1346一路看空缺口1256以来虽然饱受争议,但是每次在阶段底部也是完美抓住反弹的行情。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1---1288支撑;1272--1266

  反弹继续1281附近做空扫损1288目标1272到1266,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要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既然石油已经日线连续2天下跌,幅度和力度基本见顶信号,本次反弹大阴的三分之二位置,也就是64.1上必须再次空扫损64.8即可,目标63下昨日行情也是给力顺利给到我们位置也是如期下跌,昨日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那么今日反弹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9--64.5支撑:62.8--61.5

  建议反弹63.9继续空扫损64.5目标都是62.8到61.5.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是最近2年表现最差的品种没有之一。昨日跟随贵金属再次大跌跌破关键支撑14.8一线,显示目前依然弱势,所以纸白银布局跟随现货黄金企稳参与。目前支撑集中14.1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