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联储继续给黄金空头能量,反弹继续空为主!

2019-05-02 19: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专栏

  美元是全世界通用的和公认的货币,而且很多结算都是用美元结算的,比如黄金用美元计价,石油用没有结算,这就导致美元世界货币的地位,这也是谁都不敢触及的利益关系,只能说其它货币来消弱美元,并不能替代美元的这个货币,这是目前全世界都难以打破的规矩。

  美联储凌晨利率决议继续维持当前利率,至于加息和不加息依然需要看市场的环境,以及经济状况决定,而美国总统一再给美联储的压力,需要的是不能再加息,或者考虑降息的情况,如果保持高利率,市场资金大量回流美国,全世界必将导致货币紧缩,流通性的问题,如果货币流通有问题,可想而知黄金能否大涨,能不能来牛市的话题。

  



  还有一个问题,美国经济也是让美国总统考虑的问题,不能他上台之后烂在自己手里,或许出现比较大的问题,这就是货币问题的情况了。

  算了不扯那么远了,能够懂得,你怎么说他都明白你得意思,如果不懂得,你怎么样说,他永远难以理解你得用意和思路。

  对于黄金我们看到美联储不加息公布之后,黄金先拉升后下跌,盘中一度跌破了1280至1278一线得位置目前价格最低触及了1270一线得位置,而且周一得时候,我们就一再在博文当中提及趋势得力量,不管市场如果运行,只要趋势还健在黄金就不可能出现大涨得走势,因为目前依然是空头趋势控制当中,所以在消息面出现之后继续走跌得几率更大,除非下跌趋势结束之后,你说在怎么样做空都不会有好得结果,因为你得方向错误了,方向错误得时候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当下来看美盘来临之际,黄金今天继续保持弱势下跌触及1270一线,也是这一轮破位1282区域强制性得支撑位置得低点一线,短线触及这一线之后,不需要追空了,需要等待美盘得反弹,反弹之后则可以继续做空为主,因为今天下跌之后还有非农数据,所以追空显然不理智。

  美盘需要注意反弹力度尤其是今天高点位置1278一线不能突破,所以今天只要美盘重新回归至1278至1277区域则可以继续做空,风险控制在1282即可,目标继续看1270至1260区间即可。

  白银继续保持弱势得走势,难以走强,所以对于白银比较简单,下跌没有结束之前不抄底,维持周一提及得15.05一线进场得空单即可,继续持有即可,等待进一步得下跌,如果到达14.5下方,需要看力度和持续度我们在择机转换思路,以及大资金跟随得情况做出相对应得调整,是中线多还是出局空头转为多头得问题。

  原油继续保持弱势走势,虽然美国制裁了伊朗,但是机构都是借机逃跑得,并且会给散户留下接盘得机会,目前来看短线依然会有反复,反复之后还是将会继续走下行得走势,所以盘中尽量选择高空思路,并不是抄底得原油,没有跌完趋势变了之后,没有结束就是空头,并不是多头了,这一点交易当中需要清楚,所以高空是唯一要参与交易得思路。

  策略建议分析:黄金美盘反弹压制位继续空为主,白银15.05一线进场得空头继续持有即可,不做改变,黄金需要关注反弹1277至1278一线压制重新参与空头,高位周一提示过不是多头趋势,参与进场得注意控制仓位即可,原油方面反弹继续空为主,不要抄底即可,也禁止抄底得行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